遭8漢捆綁性觸摸斧擊煙灼 阮姓女子創傷抑鬱索償20萬
警控3人私闖民宅 2被告涉多宗暴力案

[2016.08.14] 發表
25歲的阮戴維是7月17日私闖民宅案中的一名被告。(National Post圖片)

【明報專訊】一名愛蒙頓婦女提交訴狀﹐向一群被控為暴力罪犯的男子索賠。訴狀指這些人折磨她﹐用香煙燙她﹐並幾乎用斧子砍掉她兩個腳趾。

阮氏女子(Starr Nguyen)於7月15日提交的訴狀中稱﹐2014年7月17日﹐她前往城北一棟投資物業﹐察看裝修情況。該物業由她當時的伴侶擁有。

訴狀稱﹐阮氏發現﹐承包商被五花大綁﹐周圍站的就是訴狀所指8名被告﹐這些人將她手腳捆綁起來﹐將她拖進地庫洗衣房。

阮氏稱﹐這些男子性觸摸她﹐用香煙燙她﹐並用棒球棍擊打她的頭部及背部。他們還用一把斧子的鈍面狂毆她全身﹐用斧子的鋒利面幾乎削去她兩個腳趾。

她向被告尋求20萬元賠償﹐那包括﹕阮戴維(David Nguyen)、詹寧斯(Sean Jennings)、戈約克(Gorjok Gorjok)。警方說﹐這三人被控與本案有關的私闖民宅罪名。

阮戴維和詹寧斯﹐都是面對多項嚴重暴力犯罪指控的積犯。阮戴維有逾20項暴力犯罪指控在身﹐詹寧斯則面對謀殺、二級謀殺和其他至少32項控罪﹐涉及多宗暴力案件。戈約克則被控爆竊、非法拘禁和公共場所行為不檢罪名。

另外的被告是﹐李達奎恩(Daquin Lee)﹐以及4名未確認身分的男子﹐其中一名是未成年人。

阮氏說﹐折磨持續達數小時。這幫男子迫使她交出信用卡、銀行卡的密碼。

她說﹐這幫歹徒威脅說﹐若報警﹐會殺死她全家。這些人開著她租來的汽車﹐揚長而去。

阮氏聲稱﹐她的右腳有撕裂傷﹐需要手術﹐並留下永久性傷疤﹐雙臂、手腕與腳踝有燒傷及撕裂傷﹐整個身體腫脹、疼痛及殭硬。

此外﹐她也稱自己出現抑鬱、焦慮、創傷後壓力症的表現﹐以及其他心理及情緒創傷。

她在訴狀中的指控尚未經法庭證實。被告也尚未提交抗辯書。

更多要聞一
加國女子再添2銅牌
(里約熱內盧13日加新社電)里約奧運會第8天﹐加拿大奪牌勢頭絲毫未減﹐在女子七項全能、女子場地單車團隊追逐賽中分獲銅牌。加拿大選手迄今共奪得... 詳情
留學生回中國參加喪禮 返加被拒入境簽證遭取消
【明報專訊】最近有一名持有效學生簽證的中國留學生,不久前回中國參加長輩喪禮後,在返回溫哥華機場(圖)時遭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拒絕入境... 詳情
賓頓奧沙華疑出現龍捲風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昨早發出雷暴警告﹐到了昨午﹐包括大多倫多地區在內的安省地區受暴風雨侵襲﹐滂沱大雨﹐強風令多處地區的樹木折斷、電線被吹... 詳情
增收移民有助刺激經濟 移民顧問指無搶飯碗問題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麥家廉(John McCallum)日前表示,希望大幅增加吸納海外移民的名額,以解決加國勞動力人口短缺的問題。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