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德利支持率跌至67%
仍獲年長及中收入人士擁護

[2016.08.14]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顯示﹐多倫多市長莊德利的支持率連續2個月下滑﹐由最高位的70%以上﹐下滑至67%。但負責調查的Forum Research公司的主席Lorne Bozinoff則表示﹐雖然莊德利的支持度下跌﹐但整個來說﹐支持率仍相當高。

今次調查是《多倫多太陽報》委託Forum Research公司進行。最近莊德利處理一些具爭議的議題如士嘉堡地鐵﹐可能對其支持率有一定影響。

但民調顯示﹐莊德利仍能取得一些較年長、中收入家庭(年入息8萬至10萬元)及東約克區民的支持﹐在以上三類人士中﹐莊德利得到的支持率分別為74%、78%及76%。

相反﹐在年齡介乎35至34歲、年收入只有2萬元至4萬元及約克區的選民則較抗拒莊德利﹐在上述三類選民中﹐莊德利的支持率只有59%、55%及56%。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