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歡遭粉絲圍攻 Bieber與舊愛爆罵戰

[2016.08.16] 發表
(圖、圖2)Justin Bieber最近經常與新歡Sofia Richie在IG放閃,惹來粉絲不滿。
(圖2)
Selena 在IG貼出與粉絲的友善合照,似在嘲諷Bieber與歌迷交惡。

【明報專訊】剛過去的周末,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在日本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他帶同疑似新歡、Lionel Richie的17歲女兒Sofia同行,兩人在東京街頭遊覽時,被不少日本粉絲野生捕獲,後來兩人索性在Instagram(IG)放閃,不過惹來Bieber歌迷的不滿,紛紛留言辱罵她,護女友情切的Bieber即時反擊,他警告粉絲,如繼續欺凌Sofia,他會把IG帳號改為不對外公開。孰料此舉竟又引出Bieber前女友Selena Gomez發聲,她在Bieber的IG留言說:「如果你不能處理這些恨意,就停止再放你的女友照片吧,這應該只對你倆來說特別,不要生你歌迷的氣,他們愛你。」Bieber即時反擊:「真是有趣呢,當看到有些人利用我來引人注意。」Bieber並強調自己不是生來讓別人討厭的。此言觸動Selena神經,再回應Bieber指他曾有多次不忠紀錄。雖然兩人的對話其後刪除,但已有粉絲存檔並公開。

(荷李活星蹤)

更多影視
Adele拒演超級碗 鬧羅生門
【明報專訊】英國《太陽報》早前透露,美式足球大聯盟(NFL)早前曾邀請樂壇天后Adele擔任明年舉行超級碗中場表演嘉賓,令全球樂迷熱切期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