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預演 564旅戰車翻覆4傷

[2016.08.16] 發表
漢光演習操演傳出戰車翻覆溪底意外,4名軍士官命危。

【明報專訊】漢光演習16日在屏東恆春執行漢光演習預畫校閱科目,實彈操演結束後,564旅一輛CM11勇虎戰車要返回營區途中,戰車履帶壓到橋墩而意外翻覆於仁壽營區後方溪底,戰車呈倒蓋狀態,戰車上有一名軍官及士官士兵各2名,一共5人,僅駕駛的上兵1人安全,4名軍士官遭壓在戰車底下,目前4人已送恆春旅遊醫院搶救中。

位於屏東的陸軍564旅16日在預演時,CM11戰車在上午10時30分左右,翻覆入網紗溪。軍方表示,戰車上有1軍官、2士官、2士兵等5人,其中只有上兵駕駛安全逃出,其他4人傷重已緊急送往恆春南門醫院;這是戰車在仁壽山訓場完成演訓後返回部隊時候,經過網紗溪橋時翻覆。

蔡英文預計下周視察漢光演習。

陸軍司令部中午證實這項消息。「漢光32號」演習實兵演練預計將在8月22至26日之間舉行。

更多中國新聞
涉內線逃亡 北檢聲請沒收蔣國樑5238萬
【明報專訊】前富邦金控投資長蔣國樑涉嫌在渣打銀行併購新竹商銀案中,內線交易獲利5646萬元,2008年潛逃美國迄今未歸。台北地檢署今依沒收新... 詳情
【明報專訊】你是否也有用不到的舊手機?環團調查台灣、美國、俄羅斯等7個國家和地區的手機使用狀況,發現台灣每人平均擁有過5部手機以上,僅次於俄... 詳情
防黑客專家:抓寶小心個資被抓
【明報專訊】玩寶可夢除了要注意交通安全,富邦金控資訊長、刑事警察局前資訊室主任李相臣15日提出寶可夢有8大資安危機,即自家擺設、居家環境、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