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200公里飛車 警追緝黑人鐵騎士

[2016.08.17]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正追緝一名以每小時200公里危險駕駛的電單車手。

事件發生在新市。警方指出今年7月14日將近半夜﹐警員看到2人騎1部電單車在Mulcok 路上行駛。這部電單車的車速達到約每小時200公里。警員稱﹐當這部車在里斯利街上轉南加速後﹐他們未能繼續追蹤他。

警方再次在Ivsbridge大街的一個紅燈前發現了他。但據稱司機看到警察﹐再北轉里斯利街加速逃遁,最終擺脫了警方。

警方發布的錄像圖片是從一個加油站獲得。疑犯是黑人男子﹐高5呎10吋。年齡22到32歲。任何人有線索﹐請致電約克區警方交通組﹐1-866-876-5423分機7703。

更多都會新聞
與司機爭執後 男子被車撞死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據說與一名小型客貨車司機生爭執後,被該車從後撞死,而司機則駕車不顧而去。 事發在前日下午6時許,27歲的Stev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