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率、市場波動、政治風險三低 甲級商廈首2季猛吸外資

[2016.08.17] 發表
多倫多甲級商廈市場吸引不少海外資金。

加拿大甲級商廈市場獲得加元匯率低、市場波動低及地緣政治風險低的三低支持﹐吹引大批海外資金湧入。

地產服務公司Colliers表示﹐本年首兩個季度﹐加拿大甲級商廈的成交總值27億元﹐但去年同期則只有4.15億元。根據路透社報道﹐多倫多及溫哥華兩地商廈市場最吸金。事實上﹐本年次季的成交量﹐已經高過2014年及2015年的全年交易。

滿地可銀行資本市場北美洲地產投資及企業銀行服務主管馬瑟(Ashi Mathur)表示﹐那些正要將地產投資組合分散的海外買家認為﹐這些資產是穩當的選擇。

Colliers表示﹐中國買家在這個發展趨勢方面扮演了主要的角色。此外﹐在英國公投決定脫歐之後﹐歐洲的投資者對加拿大的興趣增加。

目前加拿大擁有匯率、市場波動及地緣政治風險三低﹐加強了對海外買家的吸引力。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