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後感覺身體被掏空
三件事讓男性更勇猛

[2016.08.20] 發表

男性女性性生活是不可缺少的,不僅可以繁衍後代,還可以增進兩性間的感情。完美的性愛可以讓你們的感情更加堅固,可以讓你神清氣爽,可以讓你滿血復活,可以重回到18歲,可以使人的身體得到全部的釋放及快感,讓人在精神上得到超脫的滿足。因此,不論男女,對於性愛都是非常渴望的。

性愛得到滿足之後,雙方都會有一種精疲力盡的感覺,就像體內的能量全部能抽幹一樣,渾身酸軟無力,輕飄飄的。因此,在性愛結束後,每次都要休息好長時間才能恢復體力。這又是怎麼回事呢?專家告訴我們說,享受性愛的同時,我們還應該學會養生,這樣對身體有很大的益處,同時可以讓你們的性愛更加持久。

喝杯溫水

性愛是非常耗費人的體力的,因此很多人在性愛結束後會有饑餓感。這是因為,在性愛的過程中你的情緒也將會達到極點,相應的消化系統也會跟著興奮起來,胃腸道的血管都處於誇張狀態。

建議:性愛結束後,調整呼吸,然後慢慢喝一杯溫水,緩解胃腸道緊張,修復胃腸黏膜。

淋浴5分鐘

一場激烈的肉體搏鬥之後,很多人喜歡洗個澡,清洗身體上的汗液,這是非常好的習慣。但要注意的是,不要在房事過後立即進行,也不要選擇泡浴。

建議:稍等幾分鐘,讓體力慢慢恢復,然後選擇冷熱水交替淋浴5分鐘,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好處。不僅可以刺激細胞新生,還能提升性能力。注意,時間不要太長。

按壓皮膚

性愛後淋浴時可借著這個機會,撫摸按壓皮膚。皮膚上分布著神奇的「愉悅神經」,輕輕撫摸不僅能使你的心情好起來,更有助於體內荷爾蒙分泌平衡,能提升性敏感度。

建議:人的背部和手臂外部,分布著很多的「愉悅神經」,你不妨塗上潤膚乳,按壓一番,對身體有很大的益處的。

關於性愛後的養生很多人不了解,也不夠重視,覺得沒必要給自己上這麼多的枷鎖。但卻不知,這樣做即可以讓雙方更快的恢復體力,又能快速消除性愛所帶來的疲憊感。如果堅持做的話,還可以提升夫妻雙方的性能力,讓你們的性愛更加健康,更加完美。

更多健康醫事
從病人到志願者的故事
通過為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做誌願者,庫珀(Krupal Shah)為其他肝病患者提供幫助,令他們知道與肝病鬥爭的路上有人支持-當她最初被診斷出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