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出任多倫多電影節評審

[2016.08.26] 發表
國際華裔女星章子怡是第二屆Platform獎項的3位評審之一。
執導今屆參展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馮小剛,將出席於下月10日下午舉行的大師級(Master Class)座談會。

【明報專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於昨日公布第二屆Platform獎項的3位評審,其中包括國際華裔女星章子怡,及兩位導演Brian De Palma和Mahamat-Saleh Haroun。Platform獎項的結果將於下月18日公布,得獎人將獲得2.5萬加元。

「我們很榮幸可以請到3位來擔任評審,他們每一位都有專業及豐富的電影製作經驗、藝術品味和前衛的論述。」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行政總裁Piers Handling說。

「3位評審都曾經創作或參與一些啟發及改革整個電影行業的電影。我們非常期望3位評審可以與今年入圍Platform電影的導演們分享他們的知識和經驗。」多倫多國際電影節藝術總監Cameron Bailey說。

多倫多國際電影節Platform獎項於去年增設,旨在表揚一些在美學上呈現出強烈風格及具藝術性的電影,入圍電影名單已於本月11日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官網公布。

另外章子怡亦會出席電影節的對談活動,於下月15日晚上7時45分於In Conversation With… Zhang Ziyi中亮相,分享她入行這些年來的經歷。

而執導今屆參展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的馮小剛,獲邀出席於下月10日下午4時半舉行的大師級(Master Class)座談會,他屆時除了會談到自己的電影工作,亦會講解怎樣透過電影對中國社會現象作出評價。

更多要聞一
人權團體促杜魯多 營救高凱文玉山江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即將訪問中國前夕﹐多倫多的「中國人權網絡」給他去信﹐要求他向中國政府開口﹐解救2名目前被羈押在中國的加拿大公民。... 詳情
加駐華大使 巴頓無暇接任
【明報專訊】加拿大駐華大使即將空缺﹐杜魯多團隊落力招攬中國通、政府經濟增長顧問委員會主席巴頓(Dominic Barton,圖)﹐但據稱他無... 詳情
為7棵橡樹將整片樹林列古蹟 保育局促教會與各方協商解決
【明報專訊】坐落在士嘉堡華人浸信會土地上的7棵橡樹,因與法國維米嶺(Vimy Ridge)戰役有關,有社區組織要求將整片樹林列為古蹟,引起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