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et次季 多賺32%

[2016.08.26] 發表
Signet次季度同店銷售下跌2.3%,是該集團2009年第三季度以來首次錄得同店銷售下跌;圖為Signet旗下Jared品牌分店。

【明報專訊】珠寶零售集團Signet Jewelers(代號SIG)第二季度同店銷售錄得下跌,是逾6年以來首見,但盈利仍錄得31.67%增長,表現較市場預期佳。

Signet截至7月30日的次季度,錄得盈利8,190萬美元,每股1.06美元,去年同期為6,220萬美元,每股0.78美元,若扣除業務重整與收購有關的開支後,最新次季度實質每股盈利1.14美元;季度收入下跌2.6%,至13.7億美元。

湯遜路透調查分析員,平均預期該集團次季度每股盈利1.45美元,收入14.4億美元。

Signet表示,季內同店銷售下跌2.3%,較分析員平均預測的上升0.3%為差;這是該集團自2009年第三季度以來首次錄得同店銷售下跌。

該集團昨天更調低本年度每股盈利預測至介乎7.25至7.55美元,之前的預測為介乎8.25至8.55美元,且較分析員平均預測的每股盈利8.22美元遜色;該集團亦預測第三季度(本季度)每股盈利介乎0.17至0.25美元,同樣低於分析員平均預期的0.5美元。

Signet股價昨天收報83.44美元,下跌12.06美元,或12.63%。

更多經濟要聞
金股反彈
多指升0.03%,多指升跌比率:128升、105跌,領升界別是醫療保健、原材料和公用,帶跌界別是耐用消費、能源和非必需消費;10月西得州期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