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女伴床上積極性
女人最希望被親吻4大部位

[2016.08.27] 發表

夫妻生活時,女人都處於被動狀態,即使到達了高潮,也不會輕易表現出來,如果你想調動女人的積極性,就必須要多花點功夫了。

頸部

不要總把目光集中在鎖骨上,那裡雖然性感卻不敏感。最可靠的方法是親吻她的頸後。親吻她後頸髮際線的地方,從頭髮向脖子的方向親吻會加倍她的快感。在這個髮際線的臨界點親吻會讓她產生兩種不同的感受,帶她悄悄進入到融化了般飄飄欲仙的境界。

耳朵

耳朵是經常被忽略的部位,用嘴刺激其耳朵能讓她產生強烈的快感。輕咬她的耳垂,會讓她顫抖起來。也可以用你的雙唇輕輕撫過她的耳廓,或者用手指輕按耳垂、將手指伸入耳內,挑逗效果都相當好。

胸部

親吻她的乳房會強烈的激起她的性欲,但如果用錯方式會讓她瞬間冷卻。親吻,輕舔,吸吮都是比較推薦的方式,甚至有時輕咬也是被允許的,但這需要一點技術,否則會弄巧成拙。她的乳房是嬌嫩的,所以你需要溫柔的對待它。還有,不要只是關注她的乳頭,儘管那裡非常敏感。親吻她整個乳房會得到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陰部

親吻陰部可以刺激女性的陰蒂和陰道,能夠分泌大量的分泌物使陰道潤滑,使女性得到很強的興奮感,女人在性生活以及性心理上的一種需求,另外,當女人被舔時會讓她們產生一種與做愛不同的快感以及舒服感,也同時會讓女人產生安全感。但一定要在陰部衛生以及無炎症的情況才可以進行。不過這種行為還要看個人愛好。

愛撫

《自然神經科學》雜誌介紹,愛撫應從小臂開始,這裡富含愉悅神經,對每秒移動1釐米-10釐米的觸摸反應最佳。這些神經會向大腦發射信號,增強與愛撫者的親密感和互動性。

親近

丈夫要多與妻子交流,哪怕聊一些稍縱即逝的想法。交談與傾聽能使你們保持親密。研究還發現,男人偶爾發發牢騷反倒能調動伴侶的情緒。

信心

美國波士頓學院研究發現,談論性行為,包括性幻想、興奮點等,能增強女性性欲,改善性生活品質。但注意最好別在臥室中談性說愛,因為79%的「敗性談話」都發生在床上。

擁抱

加拿大一項研究顯示,擁抱可以增加女性體內的雄性激素,使陰蒂更敏感。這也許是許多女人在早上與伴侶擁抱後,感覺「性致盎然」的原因之一。

更多健康醫事
肝炎疫苗:孩子大人都要打
開學在即,爸爸一檢查「開學清單」,發現漏了很重要的一項:接種乙型肝炎疫苗。爸爸立刻與樂樂的醫生約了時間。 樂樂不願意:「打針很痛哦,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