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韻芝棟篤笑開騷 出櫃認有女友

[2016.08.28] 發表
卓韻芝的棟篤笑前晚開騷,她忽然出櫃,自爆有新女友。卓韻芝稱,以前也曾暗戀女同學,並自嘲是一個追求不到女性的雙性戀者。
卓韻芝棟篤笑開騷,她的外婆也有前來捧場。

【明報專訊】卓韻芝一連三場《風大雨大One Night Stand》棟篤笑前晚開騷,彭浩翔、Ben Sir(歐陽偉豪)、林日曦及卓韻芝外婆等捧場。卓韻芝(阿芝)台上話題涉及特首及社會,最近想北上學浮潛的阿芝笑言,不知會否因此返不到內地。不過最激還是講到愛情、婆媳糾紛及自己外婆,阿芝更突然出櫃,自爆有女朋友。

卓韻芝在台上連環大爆中英文粗口後,突然當眾宣布『出櫃』,她說:「話說我近排拍拖,而對方是一個女仔!一直在想如何跟阿婆講,於是有日幫她摺衫,趁機會講那個女仔朋友其實是我女朋友,阿婆第一個反應就話:『佢無棍喎﹗你唔驚呀?』我就話唔驚,有兩碌棍就驚,阿婆話這個年代無乜所謂,反過來安慰我,多謝婆婆﹗」阿芝大讚外婆犀利,從這件事看到對方去到一個無所謂境界,輕鬆面對所有事情,世界沒有事情值得去煩。最後,阿芝以創作歌曲《竟紅二汶》結尾,不知是否公開了新戀情,她興奮得除下高跟鞋來唱。

讚婆婆氣量女友圈外人

阿芝完騷受訪即被追問新女朋友有否捧場,她說:「有,當然要來睇下及打點下!(拍拖多久?)剛開始不久,但認識好耐。(對方是否圈內人?)不是圈內人,如果是明星會同大家講。(為何選擇這晚公布?)其實我不想自爆,只不過這件事代表我對婆婆的尊敬,我想過她有好多件事去講,但無一件事可以講得到她的氣量,如何去接受所有事情,記得和她講完差點感動到喊。(有帶女朋友見婆婆?)大家識,她一直是我朋友,覺得更加無需要去隱瞞,不如直接講。」

自嘲追不到女的雙性戀者

至於性取向為何突然轉彎?阿芝表示:「不知道,大家認識好耐,突然有一刻覺得自己可能鍾意了她,有少少後知後覺。(對方好大吸引力?)在我心目中她當然好靚,記得自己細個都有鍾意人,暗戀女同學,但我是一個追求不到女性的雙性戀者,緣分到就順住去。(是你開口話一齊?)係呀﹗(當時如何表白?)最典型那些,我好似鍾意你,老土又有點驚驚地。(女朋友一直喜歡女仔?)不要公布她的事情,她有她的另一面,總之是我自己開口去問得唔得。(出街會有很多人影?)現在世界無乜所謂,學婆婆做人輕輕鬆鬆,無咁多煩惱,都唔驚啦,有何韻詩幫我們頂住。(已向對方暗示結婚?)咁又未,純粹拍拖先,感受一下,睇緣分如何。」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陳志雲提名俞琤競逐美魔女
【明報專訊】商業電台前晚舉行57周年台慶,一眾DJ以運動選手為題悉心打扮,森美、小儀分別穿上劍擊及劍道服裝,少爺占的摔跤護陰亦非常搶鏡,但仍... 詳情
Yoshiki香港宣傳X Japan紀錄片 每次看喊足10次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X Japan隊長Yoshiki昨日現身九龍灣展貿中心,出席將在夏日國際電影節放映的紀錄片《X Japan的死與生》... 詳情
木村拓哉考慮SMAP舉行告別騷
【明報專訊】SMAP落實年底解散。自消息宣布後,5子先後就事件道歉。日前結束夏威夷旅行返回日本的木村拓哉,前晚為電台節目《木村拓哉的What... 詳情
全智賢飛帛琉拍新劇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伙拍《繼承者們》李敏鎬「神」級合作的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已於本月中在韓國忠清北道開鏡。日前攝製隊更率先... 詳情
宋仲基獲選最愛「飯友」
【明報專訊】宋仲基憑《太陽的後裔》紅遍亞洲,劇集播畢數月,人氣依然高企。據韓媒報道,某電飯煲品牌向350名韓國人就「最想與哪位韓星吃飯」為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