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屋價雖高 全省升幅僅居第5
瀑布區升幅最誇張 今年已升21%

[2016.08.28]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本年至今平均屋價上升逾15%﹐雖然幅度偏高﹐帶出泡沫印象﹐但還是落後於多個安省主要市場﹐只能排第5高的位置

第一信用合作社(Central 1 Credit Union)在安省經濟簡報中指出﹐以平均屋價升幅來說﹐尼亞加拉瀑布-伊利堡(Niagara Falls-Fort Erie)及卡沃薩湖群(Kawartha Lakes)領先﹐分別上升20.9%至298,154元﹐以及17.9%至328,754元

巴里地區(Barrie and District)近年樓市升溫﹐屋價節節上升﹐上月份錄得的升幅高至16.5%﹐將屋價進一步推高至426,613元。

緊隨其後的是高堡市-霍普港(Cobourg-Port Hope)。這個位於多倫多東面約90分鐘車程的地區屋價上升16.3%至426,613元。不用多說﹐多倫多的屋價安省最高﹐上月份已經升至718,162元﹐而且升幅也高至15.4%﹐不過﹐在全省的主要地市場之中﹐只能夠排第5位。

不過﹐根據該報告﹐在大多倫多之內﹐也有2個地區錄得超過20%的驚人增長。

資料顯示﹐奧克維爾-米爾頓(Oakville-Milton)的平均屋價上升22.1%至829,891元。換言之﹐比排在榜首的尼亞加拉瀑布-伊利堡還高出1.2個百分點

此外﹐約克區也錄得20.4%的增長。這個多華人聚居的地區目前的均價接近92萬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