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冠傑巴士出巡預演個唱 粉絲迫爆尖沙嘴

[2016.08.29] 發表
許冠傑在肖像紙扇上簽名,然後拋送給粉絲留念,掀起一陣爭奪潮。(攝影﹕梁迺楠)
坐在巴士上層的許冠傑於行車途中與兩子自彈自唱。(攝影﹕梁迺楠)
許冠傑昨日坐巴士巡遊宣傳10月舉行的個唱。(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歌神許冠傑(Sam)昨日為10月27至29日假紅館舉行的3場演唱會造勢,他在乖仔懷欣和懷谷陪同下亮相紅磡,登上通天巴士巡遊至尖沙嘴,老闆林建名偕同著穿窿短褲的愛將何傲兒撐場,現場亦聚集數十名粉絲拉橫額支持,當中更有熱情女樂迷向Sam送吻。

坐在巴士上層的Sam於行車途中與兩子自彈自唱,吸引不少人注目,不論樓上街坊抑或途人也紛紛向他揮手示好,並掏出手機拍攝;其間Sam從高處見到路上有幾個後生女,立即轉唱《Pretty Woman》撩女仔,成功討得她們微笑回應,Sam認真鬼馬。

巴士其後停泊在尖沙嘴海防道,反應更加熱烈,引來近百市民和粉絲圍觀,Sam坐車上打過招呼後,一口氣獻唱《半斤八O》、《尖沙嘴Susie》等多首金曲近20分鐘。原本大會還安排Sam落車近距離接觸粉絲,但為免造成混亂,Sam臨時改變策略,逐一在肖像紙扇上簽名,然後拋送給粉絲留念,掀起一陣爭奪潮。

首次落區宣傳

Sam受訪時表示,第一次落區宣傳個唱,希望收集民意,看看樂迷買票入場想聽什麼歌,今次又可與兒子一起體驗車上夾Band的滋味。不怕暴曬捱熱?Sam笑說:「不緊要,最緊要好玩,我好鍾意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今日好enjoy,搵下有無尖沙嘴Susie。」講到有女粉絲向他獻吻,Sam欣然接受:「習慣了,我都會主動惜他們,一家親嘛!若然太瘋狂,就見招拆招,現在算小兒科喇,最瘋狂60年代,遇過班書院女,拉住我隻腳扯落台。」距離個唱尚有一個多月,Sam稱最近已展開籌備工作,鋪排歌曲名單、設計服裝、排舞健身,不排除個唱會除衫騷腹肌,Sam說:「我暫時練了4螂’晼C」

記者:鍾一虹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慧琳澳門騷化身精靈被捕捉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前晚首度於澳門舉行巡迴演唱會,為隆重其事特別準備了多套新衫登場,當中一套銀色人魚長裙連天后級的她也直言貴到買... 詳情
黃耀明要惜出櫃卓韻芝
【明報專訊】黃耀明、林一峰、林二汶及阮德鏘等前晚為「暗中作樂2016」音樂會演出,阮德鏘母親尹飛燕亦特別到場支持。一直是「暗中作樂」表演常客... 詳情
吳業坤稱阮民安屬童年回憶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與陳柏宇前晚參與《Sound of Hong Kong》音樂會,坤哥到場後跟陳柏宇大談健身,更搞笑互摸胸肌。坤哥近... 詳情
胡諾言承諾幫囝囝洗澡
【明報專訊】胡諾言前晚和懷了第三胎的太太陳琪帶同二女到灣仔會展,欣賞大女有份演出的兒童音樂舞劇。胡諾言大女說自己很喜歡跳舞,跳得很好,雖然很... 詳情
龔嘉欣擔心嫁不出
【明報專訊】龔嘉欣(圖)昨日行婚紗騷,她笑言已穿過10多次婚紗,接花球都3次,所以擔心嫁不出,希望大家不要再拋花球給她。26歲的她希望30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