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傷兵歸隊 全體合照

[2016.08.29] 發表
難得Kai(右)回歸EXO,令到這張全員合照更顯珍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早前因成員Kai舊患復發,被迫缺席新碟Lotto所有宣傳活動,就算昨日亮相音樂節目《人氣歌謠》,或者拍攝代言服裝品牌廣告,均以8人陣容出場,從未見Kai的影蹤。直至昨日,成員世勛終於透過Instagram上載全體9人合照,粉絲當然興奮莫名。

事實上,EXO傷兵豈只左腳「打石膏」的Kai?燦烈跳舞弄傷腰部,Chen亦因眼睛發炎所以戴上墨鏡,證明EXO成功絕非僥倖,每張冠軍大碟背後都有血有汗。

更多影視
NEWS演悲劇獲好評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年度慈善節目《24小時愛心救地球》昨天順利播完,原定擔任主持兼跟男團NEWS成員加藤成亮合演短劇《失明老師》的2... 詳情
女友18歲生日  Bieber旅行慶祝
【明報專訊】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左)與Lionel Richie的千金Sofia(右)打得火熱,早前Sofia更陪Bieb... 詳情
蜘蛛俠飛躍動作挑戰雷神
【明報專訊】新片Spider-Man: Homecoming中的「蜘蛛俠」由年僅20歲的英國男星湯賀蘭飾演,他身手了得,經常在Instag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