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女奪冠軍

[2016.08.29] 發表
13歲冠軍瑪德琳·米科爾·施密特參加旗袍環節的比賽。(新華社)

2016美國新絲路模特兒大賽決賽27日晚在洛杉磯鮑德溫公園市立演藝中心舉行,20名進入決賽的佳麗通過晚禮服、休閒裝、泳裝以及旗袍等四個環節的比賽決出冠、亞、季軍。最終年僅13歲的美國佳麗瑪德琳·米科爾·施密特奪冠,將代表美國賽區參加新絲路模特兒大賽總決賽。上圖為獲得冠軍的瑪德琳·米科爾·施密特(中)和亞軍李悅瑤(右)、季軍朱斯萌在比賽後合影。(新華社)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