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拍真人騷﹕為奧運不是補貼娘家

[2016.09.09] 發表
郭晶晶的兒子霍中曦已3歲大,她計劃明年再生B。 (攝影﹕鍾偉茵)
早前與老公霍啟剛拍內地真人騷《極速前進3》,郭晶晶表示絕非為搵錢補貼娘家。(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嫁入霍家豪門、前金牌跳水王后郭晶晶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UNICEF HK 30周年「布施行動」公眾展覽,呼籲大家慷慨解囊。郭晶晶與老公霍啟剛的兒子霍中曦已3歲,她希望待兒子長大一點帶他到災區探訪,讓他了解很多人的生活不一樣,學習珍惜食物。

郭晶晶指兒子霍中曦已開學讀幼兒班,自己有時間都會送他上學,但沒有安排太多課外活動,給他有午睡時間幫助成長。郭晶晶說﹕「我也會告訴兒子不可以浪費食物,要學懂珍惜,但不會鬧。」可擔心寵壞兒子?她笑說﹕「不會。」作為爺爺的霍震霆可有寵孫仔?郭晶晶說﹕「爺爺很喜歡他。」

夫妻感情一向好

談到老公霍啟剛最近瘦了?郭晶晶覺得跟之前拍內地真人騷《極速前進3》有關,令他有動力去做運動。兩夫妻一起做節目可有增進感情?她笑說﹕「我們一直都挺好的。」她透露有計劃明年再生個小孩。

「覺得是斷章取義』

有報道郭晶晶母親在家庭野餐活動黑面 ,所以她跟老公接真人騷掙錢給娘家?郭晶晶否認家用不夠,她說﹕「拍得不好的(相片)就放出來,拍得好的就不放出來 ,覺得是斷章取義,這些看一看就過去,只要我們一家開心就好了,我們現在好滿足。」她稱之前是因為奧運才接真人騷,往後會否再幕前演出,目前還未想到。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張名雅今出嫁 婚前唔見準老公
【明報專訊】張名雅今日嫁律師蔡錦豪(Joe),一對新人晚上在尖沙嘴洲際酒店筵開40席,廣邀親朋分享喜悅,但偏偏同屆港姐朱千雪未獲邀請。不過,... 詳情
梁佩瑚爆陳法蓉選港姐違規
【明報專訊】梁佩瑚是1989年的港姐季軍,同屆港姐冠軍陳法蓉、亞軍翁慧德。梁佩瑚接受有線訪問,爆20多年前陳法蓉違規在參選期間為周刊拍攝封面... 詳情
讚張慧儀靚女好戲 吳啟華渴望再合作
【明報專訊】張慧儀、吳啟華昨晚現身佐敦舉行的電影《一拳青春 》關機晚宴。張慧儀表示最近一口氣接演了兩部內地電視劇和網劇,加上中秋節臨近,她作... 詳情
林作劃清界線:無講過麥明詩是我女友
【明報專訊】麥明詩與林作爆「分訊」,日前麥明詩被目睹在電視城綵排時講電話傷心爆喊,又到林作寓所取回東西。她接受訪問時坦言陷迷惘階段,關係不清... 詳情
陳豪證老婆努力收身無懷孕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以咖啡公司老闆身分出席店舖開張,純粹恭賀客戶。至於其公司生意如何,陳豪笑言進行得不錯,有意明年打後時間開專門店,首先做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