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動態:富豪發動小型房車攻勢

[2016.09.14] 發表

治濤

隨著環球小型豪華房車市場的需求持續增長,瑞典富豪車廠現正開發一款全新40系列小型房車來開拓這個新市場。這項計劃是富豪車廠活化行動的其中一個部署,期望於未來四年間能把品牌重新定位,與其他市場競爭對手一較高下。

富豪全新40車系糅合了大膽的裡外造型、業內先進的連繫功能、電氣化科技和自動駕駛技術多種功能。這款新車系是首次應用富豪最新的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CMA)技術發展而成,它是專為小型汽車而設計,能為車廠的設計師與工程師開拓新發展路向。

富豪最新的環球小型汽車備有不同款式,包括一款純電發動的電動車和一款配備Twin Engine的插電式雙動能汽車。40系列新車除擁有美觀線條外,還設有創新的連繫服務及先進的安全設備。這系列新車預料可於2017年正式投產。

更多車主特區
精明車主:租車好還是買車好﹖
車迷 上周本欄提到租車顧客雖然不是真正的車主﹐但也要做足汽車保用要求的定期維修。除此之外﹐租車顧客其實相當安樂﹐因為車新﹐一般來說﹐不... 詳情
打嗝傳遞健康信號
生活中有許多人會出現打嗝的情形,但是多數人可能不知道打嗝其實是你的身體在向你傳遞健康的信號。 胃酸反流 腸胃脹氣和燒心會刺激膈肌... 詳情
積極鍛煉肺活量
隨著年齡增長,人們肺活量會變小,聲音也會逐漸蒼弱無力。下面總結出以下一些方法,能提高老人肺活量,讓老人的聲音聽起來洪亮有力,不妨一試。 ... 詳情
補鈣過多非好事
現在補鈣的人越來越多。有的孩子剛出生沒幾天,家長就為了促進孩子骨胳的發育與成長已開始大把大把的補魚肝油、維他命、各類鈣產品了,仿佛只要補鈣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