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蓮活莉谷戲不忘示威

[2016.09.15] 發表
莎蓮活莉穿著Prabal Gurung低胸裙出席新片《斯諾登風暴》首映禮,感覺像「大個女」了。(路透社)
參加首映禮前,莎蓮活莉(左)先偕友人上街抗議達科他州輸油管工程破壞環境。

【明報專訊】由奧利華史東(Oliver Stone)執導、《潛行凶間》祖瑟夫哥頓利域(Joseph Gordon-Levitt)與《分歧者》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合演新片《斯諾登風暴》(Snowden),前日在紐約舉行首映禮,現年24歲的莎蓮穿著Prabal Gurung綠色低胸裙亮相,突顯成熟魅力。

不過,對於莎蓮的粉絲來說,一向關心時事的「貼地」性格,可能更值得支持。最近她一直反對極具爭議性的達科他州輸油管工程,擔心破壞環境和污染海洋生態,除了連日透過社交網站呼籲粉絲關注外,前日出席新片首映禮前,先偕友人上街示威,更把照片上載至Instagram跟粉絲分享。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