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特城歐聯報捷 3蛋贈布魯日

[2016.09.15] 發表
馬列斯(右)入球後被隊友抱起。(美聯社)

首次在歐聯亮相的英超上屆冠軍李斯特城,昨日作客3:0大勝布魯日,取得一個好開始,繼續向夢想進發。

李斯特城主帥雲尼亞里昨仗精銳盡出,轉會窗關閉前以2800萬鎊來投的施利文尼和占美華迪組成雙箭頭,而馬列斯、真禾特及賀夫等常規主力,亦正選上陣。

開賽僅5分鐘,李斯特城便有意外收穫,右閘的路爾斯靴南迪斯將界外球掟入禁區,布魯日門將布達利出迎接球甩手,讓馬克艾拜頓輕易把皮球送入空門。

落後下的布魯日愈踢愈燥,無法藉主場壓倒對方。29分鐘,馬列斯替李斯特城擴大比數,在禁區頂偏左位置射出炮彈式罰球,直飛龍門右上角破網。

上半場完全佔優的李城,換邊後未有放軟手腳,占美華迪在禁區內被布達利撲跌,球證直指12碼,馬列斯操刀再度建功,在61分鐘將比數增添至3:0。

由於同組的波圖主場跟哥本哈根打成1:1平手,李斯特城暫列G組榜首。

更多體育
熱刺不敵摩納哥
事隔5年再征歐聯的英超球隊熱刺,主場迎戰今季佔據法甲榜首的摩納哥,15分鐘便告失守,被貝拿度施華輕鬆在禁區內熨射建功,踢至31分鐘再失一球,... 詳情
西班牙傳媒披露巴黎聖日耳門今夏斟尼馬的條件。《馬卡報》和《阿斯報》周三報道,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今夏銳意引入巴塞球星尼馬,班主艾基拉菲更親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