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逾百次 威嚇裸照上網 巴士迷認狎13歲巴士迷

[2016.09.21]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相差3歲的巴士迷,7年前透過網上認識,兩人不時聚首,至2011年,當時16歲的巴迷在家中撫摸13歲的巴迷下體,並拍下裸照,至前年因對方不回覆其短訊,更威脅會將裸照上載互聯網,事主向護苗基金求助。現已22歲、任職新巴站長的青年昨承認非禮、刑事恐嚇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共5罪。

辯方求情稱,被告張汝杰(22歲)犯案時僅16歲,與案發時13歲的事主同為家中獨子,對性感困惑,希望探索自己的性取向。辯方又稱,被告被捕後已不止一次向事主道歉,事主亦已原諒被告,二人至今仍是朋友。辯方又稱,被告藏有的18張裸照和17段影片,大都是在事主洗澡和預備洗澡時拍下,全部被評定為第一級兒童色情物品,嚴重程度較低。

法官將案件押後至下月4日,等候被告的背景、勞教中心、心理、精神報告,以及事主的創傷報告再判刑,又明言考慮判監,被告還押。

社交網站認識 拍洗澡裸照

根據案情,被告在警誡下表示,於2009年透過社交網站認識當時12歲的事主,同為巴士迷的二人成為密友,並不時在他家中相聚。被告承認在2011年尾至2014年4月,曾在家中撫摸事主下體超過100次,以手提電話拍下事主裸照,並儲存在電腦中,共有約200張相片和100段影片,全為事主下體的特寫。被告又稱他將裸照傳送給事主,只是為了威嚇他,他從未發布這些裸照。

【案件編號:DCCC671/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青年不堪相戀9年的同居女友另結新歡,今年4月致電女方,威脅會發布她的裸照,又傳她的裸照予其現任男友,要求女方復合。青年昨承認刑事... 詳情
【明報專訊】大專生去年在社交網站聲稱出售特價迪士尼樂園門票及韓星Big Bang、EXO、Mnet等演唱會門票,騙得25人透過銀行轉帳付款4... 詳情
無視警鐘天眼  槌破玻璃門闖入  快閃賊80秒劫Chanel  200萬貨
【明報專訊】沉寂一時的「快閃爆竊黨」再現。銅鑼灣利園商場Chanel專門店,昨凌晨遭4名無視保安系統的匪徒扑爆大門玻璃闖入,在80秒內搜掠總... 詳情
【明報專訊】屯門湖景h多層停車場年初發生汽車撞穿牆墮樓事件,涉事女司機早前承認一項危險駕駛罪。裁判官指報告不建議被告接受社會服務令,被告則希... 詳情
Note 7本港首爆  三星:外來熱力所致
【明報專訊】三星(Samsung)最新手機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風險致用家憂心不已,昨網上瘋傳懷疑本港首宗相關事故,當事人上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