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夫爭執 駕車撞穿牆 婦盼緩刑照顧小孩

[2016.09.21] 發表

【明報專訊】屯門湖景h多層停車場年初發生汽車撞穿牆墮樓事件,涉事女司機早前承認一項危險駕駛罪。裁判官指報告不建議被告接受社會服務令,被告則希望判處緩刑,讓她可照顧兩名小孩。

沒有律師代表的被告羅光仙(30歲)在庭上向裁判官呈上3封信,希望可判處緩刑,讓她照顧兩名小孩,惟裁判官表示,被告仍可能被判監禁式刑罰。

官:可能判監禁

裁判官周至偉表示,社會服務令報告指出,按被告的身體狀G及情緒問題,不適合被判服務令。裁判官亦關注被告的病患,包括背傷、心律不正及精神情緒問題,要繼續接受治療及輔導,但被告似乎未有繼續接受情緒病治療。

被告回應稱,醫生早前已減藥,試過回鄉兩個月時停藥,自己感覺「都好好」,故回港後未有再看醫生。裁判官質疑被告只是自己感覺抑鬱症病情好轉,非醫生指示不需再跟進,關注被告之後會否繼續接受治療,被告回應稱「現在好需要」。裁判官押後至下月4日待索取感化官報告後判刑,其間被告繼續保釋。

案情指出,被告今年1月5日疑與丈夫爭執後,駕駛私家車從停車場第5層駛落下一層,以高速撞穿一幅牆壁。私家車衝出牆外,從離地約5米高位置壓向一棵大樹後衝落地面,壓狾璊H路上的圍欄。被告被困車內,頭部受傷,其後獲救送院。

【案件編號:TMS8887/16】

更多港聞
Note 7本港首爆  三星:外來熱力所致
【明報專訊】三星(Samsung)最新手機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風險致用家憂心不已,昨網上瘋傳懷疑本港首宗相關事故,當事人上載 ...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初天水圍嘉湖山莊附近出現「泥頭山」,環保署人員其後發現有工程公司聘用分判商,把「泥頭山」的泥頭及廢料移往附近的私人土地,面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提點三巨頭「好心夾下口供」  田少食花生睇梁曾林鄭射波
【明報專訊】橫洲風雲牽動埋特首選戰,特首梁振英、財政司長曾俊華再加上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港府三大巨頭「互相射波」嚗@情,搞到全城花生賣斷市!作... 詳情
飲品紙盒年棄37億個  4酒店參與回收
【明報專訊】環團綠色力量估算香港每年棄置堆填區黚包飲品盒多達43,000噸,即大概37億個,但香港缺乏回收設施,所以未做到回收再造。綠色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