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兒親親海豚 克勤歎美食

[2016.10.12] 發表
容祖兒到新加坡的環球片場跟海豚玩餐飽。
克勤懶得外出,留在房享受新加坡美食。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李克勤早前到新加坡巡迴演唱兩場,演出之餘,祖兒又到環球片場親親海豚。祖兒表示很開心與工作人員一同去跟海豚玩,本來想叫李克勤一起前往,不過他沒有回應。祖兒說﹕「他不去是自己損失,海豚好聰明,我的化妝師生日,海豚還唱生日歌給她聽,好可愛,睇完自己更開心,親親大自然,動物對人真的可情緒治療。」克勤說﹕「海豚是我鄰居,我在港住在海洋公園隔籬。其實男士都要注重美白,我留在房享受新加坡美食。」

今次演唱會,克勤把台下站立跳舞的觀眾拉上台一齊大跳《舊歡如夢》,克勤又形容祖兒是肉骨茶,瘦到得排骨。祖兒指克勤是榴槤,更是「貓山王」,雖然拮手,但識食就非常欣賞。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宥嘉認不懂浪漫  拒與女友慶生
【明報專訊】林宥嘉昨日到商台宣傳新碟《今日營業中》,他來港3日馬不停蹄宣傳,昨日接受完訪問便返台灣。豈非沒有時間逛街?林宥嘉阿Q精神,笑言來... 詳情
張振朗首次吊威也超緊張
【明報專訊】張振朗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踩過界》拍攝節目巡禮宣傳片,講述飾演私家偵探的他從3層樓高跳落車頂。張振朗笑言﹕「初時我在地面看... 詳情
沙拉保夫賭城娶妻  「貓王」證婚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一向神化,就連結婚這宗人生大事,亦要辦得與眾不同,說的是本周一他在「賭城」拉... 詳情
Lay@EXO暈倒  仍想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昨日從首爾仁川機場出發,準備到日本北海道開騷,內地成員Lay(張藝興)在禁區內突然暈倒,隨即送院急救,有到場送機的... 詳情
莎蓮活莉抗議輸油管工程被捕
【明報專訊】《分歧者》電影系列女星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近日有新作《斯諾登風暴》上映,向來關注環保議題的她,除了宣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