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簿﹕4年前留言想自殺

[2016.10.26] 發表
關淑怡曾於2012年在fb留言﹕我想自殺!(資料圖片)
關淑怡曾捲入一宗襲擊案,案件涉及兩人排隊打尖,她在fb向歌迷報平安。(資料圖片)
關淑怡在2014年曾上載多張不丹活佛寧波車的照片,說對方是自己的一切!(資料圖片)
今年4月關淑怡在紅館開騷,表示將演唱會獻給去年離世的亡母,更多次感觸落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2000年﹕

關淑怡(Shirley)因未婚懷孕關係暫退樂壇,後來兒子出世後隱居美國,但生父身分一直是個謎,有傳生父是曾志偉,但她多番否認。

2012年﹕

Shirley突然在凌晨時分在facebook留言﹕「我想自殺!」隨後又再留言說﹕「不想活!一杯水冷暖自知!我問心無愧。所有人、樂壇、公司、朋友、同事、家人、記者!我能決定,我不會再回來。我不想再見任何今生與我有緣的人。除了我的兒子。」

2014年﹕

關淑怡在IG自爆兒子的生父是不丹活佛寧波車,更連續上載多張照片表達想念之情,終於真相大白。同年Shirley在頒獎禮活動上拖實內地男主持李佳念出席,兩人全程表現親密,但翌年又反口不承認是男女朋友關係。

Shirley年底公開鬧爆女助手,連囝囝都留言力撐媽咪。Shirley留言說﹕「SK有意退出樂壇,她認為只因為『公眾人物』或『歌手』的身分,而帶來一些滋擾性的報道而備受困擾,騷擾及不必要的麻煩,也不認同任由他人去支配SK。」後來一怒之下把IG戶口刪除。

2015年﹕

Shirley自爆被朋友出賣,並再次公開鬧女助手,她表示如果經理人不處理好這件事,就決定返美國不開25周年演唱會。同年Shirley面對母親離世大受打擊,25周年的演唱會要延期舉行。

2016年﹕

4月在紅館舉行25周年演唱會,有傳是她的告別演唱會,但Shirley未有承認。隨後在7月傳出搭上外籍舞蹈員。

更多影視
范冰冰大學宣傳新片  被趕離場
【明報專訊】范冰冰到武漢的華中師範大學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她竟然「被」離場!范冰冰跟導演馮小剛往大學跟學生交流,活動開始她卻因為學生太... 詳情
蔡少芬自認新人毋懼被比較 《老表3》陣容換班 王祖藍壓力大
【明報專訊】無邢s劇《老表,畢業喇!》昨日開鏡,郭晉安、蔡少芬(Ada)、鄭欣宜、岑麗香、王祖藍、蔡瀚億與胡楓等出席。Ada接替萬綺雯做女主... 詳情
夏雨相隔8年歸位拍《溏心3》 李司棋不介意演員洗牌
【明報專訊】李司棋、夏雨與關菊英歸位,為新劇《溏心風暴3》拍節目巡禮宣傳片;陳敏之新加入此劇,昨日挺7個月大肚子參與拍攝。《溏心3》以茶餐... 詳情
新劇激吻黃宗澤兼被摸Pat 劉佩玥無向伍允龍備案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幕後玩家》前晚首播,當中已有火辣場面;劉佩玥(Moon)於劇中演「小三」跟黃宗澤(Bosco)偷情,她身穿性感睡衣開... 詳情
陳展鵬恨孖胡定欣 奪無巡曮珛囍Z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出席澳門旅遊推廣活動,在台上談到自選造型去玩笨豬跳時,他大膽表示會揀「裸跳」,被司儀陸浩明笑他是大鵬展翅。陳展鵬事後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