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勸關淑怡不要玩命 阿倫﹕是否練水準備渡海泳?

[2016.10.26] 發表
阿倫話關淑怡何解喜歡跟泥囥M垃圾游水?
志偉相信關淑怡墮海是一時之氣。(攝影/記者﹕黃梓烜、劉永銳)

【明報專訊】關淑怡墮海的消息令朋友擔心,曾跟她傳緋聞的曾志偉要勸她不要玩命,阿倫卻搞笑說可能她玩渡海泳或喜歡跟垃圾游水。

曾志偉﹕「好多朋友打電話畀我,但我跟她也聯絡不上,其實我]最近沒有聯絡了,睇新聞知她跌了落海,我都好關心。(有傳她想自殺?)應該唔係!若自殺她就潛鷒言h啦!可能只是發脾氣,朋友擔心有事所以報警。不過,她不應該咱糽R薊情A我會勸她,仲有個仔要照顧呀!相信她是一時之氣。」

阿倫﹕「是否游夜水?練水準備明年玩渡海泳?她會否是跟環保分子一樣,人家同鯨魚游水,她喜歡跟泥囥M垃圾游?」當問到有傳關淑怡的工作跟感情發生問題?校長表示無聽聞過,亦不知她有男友,希望多留空間給她。

彭健新﹕「是否萬聖節快到想給大家一個驚喜?不過她唱得這麼好,好多人都想聽她唱歌。」太極雷有暉不信關淑怡會輕生,他說﹕「她不會這樣大膽!可能見水夠凍,想冷靜、清醒。」

更多影視
范冰冰大學宣傳新片  被趕離場
【明報專訊】范冰冰到武漢的華中師範大學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她竟然「被」離場!范冰冰跟導演馮小剛往大學跟學生交流,活動開始她卻因為學生太... 詳情
蔡少芬自認新人毋懼被比較 《老表3》陣容換班 王祖藍壓力大
【明報專訊】無邢s劇《老表,畢業喇!》昨日開鏡,郭晉安、蔡少芬(Ada)、鄭欣宜、岑麗香、王祖藍、蔡瀚億與胡楓等出席。Ada接替萬綺雯做女主... 詳情
夏雨相隔8年歸位拍《溏心3》 李司棋不介意演員洗牌
【明報專訊】李司棋、夏雨與關菊英歸位,為新劇《溏心風暴3》拍節目巡禮宣傳片;陳敏之新加入此劇,昨日挺7個月大肚子參與拍攝。《溏心3》以茶餐... 詳情
新劇激吻黃宗澤兼被摸Pat 劉佩玥無向伍允龍備案
【明報專訊】無言x慶劇《幕後玩家》前晚首播,當中已有火辣場面;劉佩玥(Moon)於劇中演「小三」跟黃宗澤(Bosco)偷情,她身穿性感睡衣開... 詳情
陳展鵬恨孖胡定欣 奪無巡曮珛囍Z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出席澳門旅遊推廣活動,在台上談到自選造型去玩笨豬跳時,他大膽表示會揀「裸跳」,被司儀陸浩明笑他是大鵬展翅。陳展鵬事後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