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愛駒陣亡損失百萬﹕最緊要騎師無事

[2016.10.26] 發表
曾志偉明白行船跑馬三分險,愛駒陣亡無礙自己做馬主的信心。(攝影﹕孫華中)
李克勤的座駕被撞花無損心情,反而愛隊曼聯吞車仔4蛋就想喊。(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曾志偉前晚錄影《我愛香港》,他在節目中取笑代表西貢區的隊員湯盈盈﹕「你對西貢區最難忘的,是否被人搞大個肚?」湯盈盈傻笑回應﹕「係呀!係呀!」志偉笑言﹕「你個人傻得好可愛。」

志偉的愛駒「卡加動力」日前在賽事中撞欄倒下,事後證實死亡,而鞍上騎師梁家俊則因墮馬受傷,一度失去知覺。志偉說﹕「最緊要騎師無事,馬無鬙i以換過隻。練馬師好緊張致電給我講唔好意思,我當時不在港,聽到騎師一度失去知覺都好驚,後來他醒返我就安心。」 他直言今次損失7位數字,心情無太大影響,明白這是意外,有謂行船跑馬三分險,以前贏馬也開心過,無礙做馬主的信心。

李克勤表示已有好一段時間無參與無邦C戲節目,今次上來會盡情去玩,預了不顧儀態。他說﹕「我昨晚連飲酒片段都放上網,老婆話我傻了,我覺得現在的世界無所謂。」

克勤想搵梁榮忠再拍《殘酷一叮》

克勤透露無足偭琣V50周年,正斟他主持《殘酷一叮》特別版 ,他說﹕「我無所謂,最好找回舊拍檔梁榮忠,叫埋已經長大的莫凱謙上來唱歌。」日前他的座駕被外籍駕駛者撞花,事後他不追究,克勤說﹕「幾好運,只是撞花了,沒有損傷,當時運高啦!」他笑指足球賽反而更影響其心情,並說﹕「曼聯0比4輸畀車路士,我在網上甫出喊樣,喊完又開工。」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溫拿太極合體1月開騷 加埋640歲
【明報專訊】溫拿跟太極樂隊獲邀明年1月7日在機場博覽館合辦演唱會,兩隊人馬雖然以往多次同台,但合體變成「溫太」樂隊一齊開騷卻是首次。昨日「溫... 詳情
打造勵志電影《笑林足球》  林子聰唔怕與星爺比較
【明報專訊】林子聰執導,張繼聰演出的電影《笑林足球》快將上映,林子聰不擔心觀眾以為該片是周星馳的《少林足球》延續,亦不擔心會作比較,他說﹕「... 詳情
賀老婆45歲生日  黃貫中攬朱茵放閃
【明報專訊】朱茵昨日45歲生日,老公黃貫中(Paul)非常貼心,昨午特別於微博上載他與老婆朱茵的親密合照。兩人由相戀到結婚已經超過15年,一... 詳情
「周一情侶」下周分手 Gary為唱歌脫離RM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近年在亞洲地區大受歡迎,7名主持包括劉在錫、金鐘國、李光洙、宋智孝、Gary、池石鎮及... 詳情
東京電影節開幕 吳鎮宇父子搶鏡
【明報專訊】第29屆東京國際電影節昨日在六本木舉行揭幕儀式,開幕電影為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主演《走音歌后》,她當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