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宋齊獲韓國總統勳章

[2016.10.26] 發表

【明報專訊】今年韓星宋仲基(右)與宋慧喬(左)憑高收視劇集《太陽的後裔》迎來事業高峰,早前有報道指兩人將出席明日舉行的韓國大眾文化藝術大獎,獲政府表揚二人為推動韓流作出的貢獻。主辦單位昨日終於公布得獎名單,「雙宋」與《太陽》編劇金恩淑、女歌手BoA等同時獲頒至高榮譽的總統勳章。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SHINee、《思悼》劉亞仁、《解碼追兇》趙震雄、Running Man主持李光洙等則獲頒總理勳章;防彈少年團、《嫉妒的化身》趙正錫、男歌手黃致列則獲頒觀光局局長勳章。

提到宋仲基,向來善心爆棚的他,近日再度被爆低調行善,向血癌患者基金會捐款9500萬韓圜(約66萬港元)。

更多影視
《步步驚心:麗》收視初奪冠
【明報專訊】由《夜行書生》李準基、《製作人們》IU及《未生》姜河那等合演、改編自內地劇的《步步驚心:麗》,開播以來撞正收視爆燈的《雲畫的月光... 詳情
T.O.P參加義警考試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圖)下周將慶祝29歲生日,早前有傳他將於明年入伍,據韓媒報道,T.O.P昨日上午到首爾參加... 詳情
Dead or Alive主音心臟病猝逝
【明報專訊】英國樂隊Dead or Alive主音Pete Burns周日(23日)因突發性心臟驟停逝世,終年57歲。他的經理人前日發表聲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