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屋失火波及鄰居 兩北京移民家焚燒

[2016.10.26] 發表
火災現場。(明報記者攝)
遭遇火災的兩幢相連的鎮屋。

【明報專訊】士嘉堡雪柏路夾米蘭路附近一處社區昨天下午發生2級火警﹐華人居住的兩幢相連鎮屋被大火焚燒。安省消防處現正調查起火原因,火警中還幸未有人受傷。

現場多倫多救火隊員表示:「火災發生在雪柏路夾米蘭路附近Rural街的一排鎮屋中的兩幢。大火從一幢鎮屋的一層燒起﹐很快蔓延至整個房屋﹐並延燒至相連的另一幢鎮屋。起火時﹐有5人在屋內﹐其中一人受傷被送往附近醫院﹐其他人無恙。」

居住在同一鎮屋區的華裔業主說﹕「下午1時左右﹐我在家中休息﹐突然聽到消防車的警報聲﹐跑出去看到﹐隔壁兩家起火了﹐濃煙和火苗從兩家的窗戶冒出來。」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的﹐聽說是空調系統引燃的。當時風力很大﹐消防隊員費了很長時間才把大火撲滅。」

這名華裔業主還表示:「起火的兩幢鎮屋主人都是北京來的移民﹐ 我們都很熟﹐發生這麼嚴重的火災真是沒想到﹐希望他們沒有受傷。」

更多要聞二
認同對加國經濟帶來好處 八成國民歡迎新移民來加
【明報專訊】美、歐反移民情緒升溫﹐加國出現倍增移民人數的建議背景下﹐最新的一項民意調查發現﹐加拿大人對於移民的態度基本未變﹐總體表示歡迎。 ... 詳情
心痛友人遭無牌女司機撞斃 華漢投身組織推動道路安全
【明報專訊】包括華裔在內多倫多市一些致命車禍受害人的家屬和摰友,昨日正式宣布成立一個「安全街道的朋友和家人」(FFSS)組織,提醒市民不負責... 詳情
國語社區年輕人 對人生前景最悲觀
【明報專訊】康福心理健康協會針對大多倫多地區的國語社區開展的一項有關精神健康需求評估的調查結果發現,年齡在34歲以下的年輕人對於人生前景的看... 詳情
多市微軟助小企業 提供雲端技術支援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主辦的「2016小型商業論壇」昨天舉行。市長莊德利和「微軟」加拿大公司總裁肯尼迪(Janet Kennedy)共同宣布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