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崔智友師爺變監躉

[2016.10.28] 發表

不少進軍過電影界的韓國演員都會選擇留在影圈發展,但這情況並不適用於崔智友。出道廿二年的她拍過三十餘部作品,其中近四分三都是劇集,包括九月尾開播、跟朱鎮模、李準、全慧彬主演的劇集《拖旅行箱的女人》。網民對崔智友的表現普遍好評,收視節節上升,但劇集的熱度始終不如對手《雲畫的月光》,僅居收視排名第二位。

《拖旅行箱的女人》

逢周一、二晚10:00 韓國MBC播出

更多搜 尋 戲
手指長短決定壽命
美國一項針對北半球地區的調查表明:女性的平均壽命比男性多6年,超過百歲的女性數量更是男性的兩倍以上;而在對美國職業運動員的調查中,男性運動員... 詳情
加強腰背肌鍛煉
腰椎間盤突出需要長時間治療,症狀緩解後應加強腰背肌鍛煉預防腰椎間盤突出復發。以下幾種運動可預防腰椎間盤突出。 飛燕點水 患者俯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