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即興結婚 自爆趕生B

[2016.10.29] 發表
郭太熊黛林一身火紅貼身長裙出席活動,容光煥發,不時甜美曬幸福。(攝影﹕孫華中)
熊黛林騷左手的婚戒,說是跟老公郭可頌一齊揀。(攝影﹕孫華中)
熊黛林前日與郭可頌註冊結婚,她說郭可頌一直好心急。(資料圖片)
郭富城傳與女友方媛到名店買戒指,是否好事近?(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36歲熊黛林前日與郭可盈弟弟郭可頌在港簽紙註冊結婚,宣布成為郭太。熊黛林昨晚穿著火紅貼身長裙出席Volvo Cars Hong Kong活動,明艷照人,騷手上婚戒曬幸福。她自爆不會大搞婚禮,因趕茈沴B,做好準備不設防造人。問是否有千萬豪宅做聘禮?她說物業與郭可頌都有名。她還解釋前日結婚是臨時決定,非刻意選在舊愛郭富城生日(26日)翌日註冊。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新婚熊黛林容光煥發、神采飛揚,大方展示左手無名指上的玫瑰金、鑲了鑽石的婚戒,她表示是和老公郭可頌一齊揀,款式比較簡單。現場司儀楊洛婷稱她為郭太,她甜笑說還未習慣,心情開心又有少少緊張。

甜曬婚戒﹕同老公一齊揀

提到前日註冊結婚,她說﹕「我剛剛拍完戲返來,不想再推遲婚期,前日老公提議不如註冊,查過是吉日,所以就成事,如果再等不知等到幾時!由於決定得太急,所以由我經理人Kim做證婚人。(老公都好心急?)係呀!佢都急髐@輪,原本諗住9月,但我去魕蝩落潃茪諢A不想再遲了。」

她表示婚禮沒打算大搞,兩家人簡單食飯。為何不大搞?她衝口而出說﹕「趕住生BB。(是否已懷孕?)咁又未住。(想連百日宴一齊搞?)希望有呢個好運啦!」她直認已做好準備不設防造人。

指百億人妻報道太誇張

昨日見她衣著較密實,是否老公不喜歡她性感?婚後會否減少拍親熱戲?熊黛林說﹕「看角色是否有需要,但會盡量避免。老公都好理解同支持我,好似之前拍戲要延遲婚期,他都說要把握機會。婚後我會照工作,如果有BB,為身體虓Q才會減少。」

郭家頌家族有百億資產,她被指是百億人妻?她說﹕「報道誇張了。(是否收千萬豪宅做結婚聘禮?)棟樓有大家個名,物質不是最重要,最重要計劃將來。」

忘記舊愛郭富城生日

郭富城大前日(26日)生日,她在翌日(27日)結婚,會否怕引起聯想?她聞言指剛被問起才記得,這麼久的事已過去。會否怕被指示威?她說﹕「要諗咁多因素,咁我又要再申請過日子,要再犧牲這次機會,不想等多幾個月,好多狫蚺ㄗ魽A最緊要我]開心就得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馮淬帆爆係初戀情人 汪明荃驚訝﹕佢認咩?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以八和會館主席身分出席2016華光誕戲寶《香花山大賀壽》欣賞會,她在台上致辭,表示付出青春擔任這個要職16年,... 詳情
副教授批評是戲子 范冰冰反擊﹕演員是我引以為豪職業
【明報專訊】范冰冰早前跟導演馮小剛到武漢一間大學參加研討會,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范冰冰到場10分鐘便被大會要求先離場,否則斷電。范冰冰... 詳情
陳豪意國旅行無造人﹕3個已足夠
【明報專訊】陳豪、田蕊妮、胡定欣、楊秀惠及關禮傑等昨日現身貓咪餐廳為劇集《來自喵喵星的妳》宣傳,陳豪剛跟太太陳茵媺去完意大利旅行返港,他說﹕... 詳情
安仔扮野人谷劇 叫觀眾備紙巾
【明報專訊】郭晉安昨日再以野人造型為新劇《致命復活》拍攝宣傳片,直言再化野人妝,勾起在山洞堜褔10日的慘痛回憶。他表示已率先看了新劇首集,... 詳情
關禮傑勁U老婆﹕望一起走到金婚
【明報專訊】關禮傑與太太Anna結婚26周年,前晚相約好友慶祝,出席嘉賓有鄭嘉穎、黃日華、孫耀威與女友陳美詩、陸詩韻等。鄭嘉穎單拖到賀,未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