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1分力克小熊

[2016.10.29] 發表

MLB世界賽第3戰,印地安人在比賽後段戰憑基斯代打建功,加上投手群有效的壓制、聯手完封小熊打線,終場印地安人以1:0勝出,系列戰取得2勝1敗的領先。

首局和第4局印地安人都有攻佔一、三壘的攻勢,可惜兩個半局的最後一名打者拿玻利和彭利斯都被三振,印第安人2次的得分機會都無法攻下分數。

印地安人5局上憑納奎的安打和軒迪歷斯送出兩次保送,1人出局攻佔滿壘,也讓控球出狀況的軒迪歷斯提前被換了下場,可惜林多面對格林美敲出雙殺打,印地安人攻勢又遭瓦解,雙方記分板都還是掛蛋。

7局上印地安人終於有所斬獲,首棒打者彭利斯敲出安打上壘,一、三壘有人1人出局時,基斯代打建功、敲出關鍵安打,幫助球隊取得1:0領先。印地安人先發投手湯連雖然沒有投滿5局、在球隊調度之下被換下場,但只被敲出2支安打、表現非常優異,接替投球的米拿投1.1局,3次三振,守護神阿倫雖然在9局下2人出局時面臨二、三壘有人危機,不過成功送出再見三振、守住球隊的勝利,終場印地安人就以1:0拿下勝利。

更多體育
加人不敵油人 吞4連敗
溫哥華加人昨天在主場迎戰愛蒙頓油人,但最終亦無法力挽近期頹勢,以0﹕2不敵油吞下4連敗。油人在第2節打破僵局,麥大衛射入今季個人第5個入球後... 詳情
雖然皇家馬德里西甲9周入24球僅次於29球的巴塞隆拿,但原來「BBC」進攻組合只建功9次,單與去季同期比較已少5球,主因是基斯坦奴朗拿度(C... 詳情
意甲「一哥」祖雲達斯今日迎戰第3位拿玻里,焦點落在倒戈的主隊箭頭希古恩身上。客軍教頭沙拉揚言再遇對方,自己就像面對被兒子激怒的父親;前隊友梅... 詳情
拉雲絲嘉4強鬥姬芭
在新加坡舉行的WTA年終賽,昨天上演白組最後一輪分組賽,西班牙的梅古露莎雖以3﹕6、6﹕0、6﹕1擊敗俄羅斯的古絲妮素娃,在小組賽「開齋」,... 詳情
丁俊暉挫卓林普闖決賽 中國大慶市舉行的國際桌球錦標賽,中國球手丁俊暉表現神勇,於昨天的準決賽一開賽已連取6局,最終以局數9﹕4擊敗英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