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崔智友師爺變監躉

[2016.11.04] 發表

河錫辰最近的《獨酒男女》收視節節上升,相反,另一齣和全昭旻等人主演的《1%的可能性》卻沒有那麼幸運,原定九月於MBC播出的《1%》,因被電視台拒絕安排播出,後改由韓國網絡平台DramaX播放,接觸到的觀眾層自然大不如預期。

《1%》翻拍自姜棟元○三年出道的第二部作品,講述任職小學教師的金多賢(全昭旻飾)拯救了一位老伯後,目中無人的李載仁(河錫辰飾)突然找上門要求金多賢和自己結婚。原來該老伯正是勝賢集團的會長李奎鐵,亦即李載仁的爺爺,李奎鐵認為多賢的性格跟去世的太太非常相似,正好能治載仁那令人討厭的態度,故以集團及遺產作餌,立遺囑要求孫兒和多賢結婚。載仁為了集團不落入充滿野心的表弟手上,決定力追多賢。

《1%的可能性》

逢周三、四晚9:00 韓國DramaX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脂肪不止從口入
「每逢佳節胖三斤」,每逢長假過後,許多人都說自己抵擋不了美食誘惑,不知不覺就胖了,再也不敢食指大動「貼秋膘」了。其實,除了吃,還有一些導致肥... 詳情
四大壞習慣加速頭髮乾枯
秋冬季節,許多人乾性髮質的人都有頭髮毛躁的煩惱,而下面四種壞習慣,更加會加重頭髮乾枯的情況。 洗頭之前不梳頭 洗頭之前梳頭,不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