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再倒戈 誓數糊追哥斯達

[2016.11.05] 發表
盧卡古愛華頓前鋒

車路士最近於英超4連勝,包括曾主場大勝曼聯,今日於史丹福橋迎戰愛華頓,有力再下一城。

雖然愛華頓上周才取得5場英超首勝,但其間前鋒盧卡古有3球進帳,令個人入球增至7個,與曼城的阿古路並駕齊驅,僅次於入8球的車路士箭頭迪亞高哥斯達。

「拖肥」去季三碰「藍戰士」2勝1和,其中足總盃勝2:0一役的功臣,正是倒戈包辦兩球的盧卡古。事實是這比利時國腳曾為車路士上陣15次無入球,與近4季為愛華頓上陣137次入68球無法相比。

愛華頓中場比錫要養傷至明年2月,肯定缺陣,守將巴尼斯及中場占士麥卡菲傷癒後未有十足狀態,或繼續倦勤;另外塞內加爾中場伊祖沙古爾因累積5面黃牌,今場要「坐波監」。

更多體育
佐高域大師賽出局 梅利贏多場即做「一哥」
網壇「一哥」佐高域昨天在巴黎大師賽8強爆冷出局,2號種子梅利(圖)能在這項賽事殺入決賽,便可成為世界「新一哥」。 佐高域在8強的對手是... 詳情
迪羅臣轟34分 恐鳥主場挫熱火
新賽季開始之後,各隊的明星球員紛紛爆表,其中最為突出的當屬多倫多恐鳥的後場雙槍之一的迪羅臣,他昨天在主場轟入34分,助恐鳥以96﹕87擊敗邁... 詳情
滿地可國民挾開季後10戰9勝1加時負的佳績,昨天到訪哥倫布出戰藍外套,但演出失準以0﹕10落敗。慘吞10蛋的國民是今季最後一隊在法定時間落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