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國盃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

[2016.11.19] 發表
中國選手王雪涵(左)/王磊在雙人滑短節目比賽中。他們以66.45分的成績暫列第四。

11月18日,2016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在北京首都體育館開賽。加拿大選手凱特琳.維沃(左)和安德魯.波傑在冰舞短舞蹈比賽中。

該組合以73.78分的成績獲得冰舞短舞蹈第一名。

更多要聞一
多收1250月租兼要租客賠1萬 鬧上法庭官斥業主無中生有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女房客胡菲(Fei Hu,音譯)在租期到期之後遭房東李某(Marni Lee)把一張多出來的的遠期支票(post-dat... 詳情
國際學生也怕特朗普 放棄赴美寧來加升學
(多倫多18日加新社電)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後﹐更多美國人考慮北上加拿大唸大學﹐尤其是紐約和加利福尼亞州居民。 多倫多大學國際學生部副校... 詳情
年發200萬違例停車告票 多市居全國5大城市之首
【明報專訊】多倫多平均每天開出5941張違章停車罰單﹐年度罰單總數遠遠超出加拿大其他主要城市。 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市場聚焦」(... 詳情
155條公車街車線 只有43條出現超載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的內部資料顯示,行走市內地面的公交系統有四分之一的運營路線常年處於超負荷運載狀態。多倫多公車局(TTC)的統計數據表... 詳情
CAA指解決塞車問題 收路費不一定是辦法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的交通擠塞日趨嚴重,加拿大汽車協會(CAA)的南安省分部為此出台一份報告,對此問題進行分析,並建議政策制訂者應該權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