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芙國家公園入選全球最佳旅遊景點

[2016.11.22] 發表
斑芙國家公園湖景。( 加新社/HO - Travel Alberta)

(阿爾伯達省斑芙21日加新社電)《國家地理旅遊雜誌》(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評選明年全球最佳旅遊景點﹐斑芙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榜上有名。斑芙國家公園本是加拿大旅遊勝地﹐這次再上一層樓﹐列為聞名地理雜誌2017年最佳旅遊地區。

該雜誌對阿爾伯達省斑芙國家公園評價極高﹐在它的世界最佳景點特輯封面刊登斑芙公園的夢蓮湖(Moraine Lake)照片。

斑芙公園座落洛磯山脈﹐它是唯一入圍的加拿大旅遊景點。旅遊官員指出﹐斑芙公園入選全球最佳旅遊點﹐可望吸引更多遊客。

渥京政府已宣布﹐所有國家公園在2017年免費入場﹐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

更多加國新聞
子被鎖捱餓遭毆打火燒 反恐警員虐待兒子罪成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渥太華法官周一裁定﹐一名停職皇家騎警反恐警員虐待11歲兒子﹐罪名成立。該案案情駭人﹐被告涉嫌禁錮兒子﹐把他鎖在寓所地... 詳情
央街收垃圾 東西都外判 能省2000萬 莊德利支持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日公開表態,支持央街以東的垃圾收集服務外判。莊德利表示,這完全不涉及到政治上的意識形態,而是外判可以為市民帶來... 詳情
聯邦省府合撥4400萬 訓練青年人沖上雲宵
聯邦和安省政府合力投資4,400餘萬,資助百年紀念學院建航天訓練新校舍。省府昨天宣布撥款2,580萬元予百年紀念學院,以建造一所新的航天訓練... 詳情
今天-5℃ 風速40公里
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昨天向多倫多發出特別天氣聲明,受到一股來自Georgian Bay橫過閃高湖的一股陣雪影響,市內今天天氣仍然寒冷,最低是攝... 詳情
這就是民意調查 過半支持建「空中花園」 近半反對用公帑付建費
【明報專訊】一項民意調查顯示,超過一半受訪多倫多市民支持在市中心興建鐵路平台公園(Rail Deck Park)。 這個計劃建議興建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