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銀河主帥重掌美國隊帥印 奇連士文烏紗不保

[2016.11.22] 發表
奇連士文是德國前國腳,戰績彪炳,但執教美國國家隊的成績卻差強人意。(美聯社)
艾連拿達

美國足總宣布,辭退身兼技術總監的美國國家隊教練奇連士文。當地傳媒報道,現效力洛杉磯銀河領隊的艾連拿達將會回歸,重掌帥印,最快會在今日公布。

美國足總昨日發出新聞稿,宣布解除國家隊主帥奇連士文所有職務。會長古拉迪在聲明中表示:「今日我們作出了很艱難的決定,與我們美國男足的主教練及技術總監奇連士文分道揚鑣。」

古拉迪在聲明中說:「我們有信心,陣中的優質球員有能力帶領球隊進軍2018年俄羅斯世盃決賽周,但以球隊目前為止的演出和發展,我們相信球隊需要向另一個方向發展。由於下輪外圍賽在3月才展開,我們有數個月時間重新調整,從而決定最好的未來發展方向,確保我們可以成功連續第8次打進世界盃決賽周。」

現年52歲的奇連士文,2011年7月起擔任美國隊主帥,任內主要成就為領軍在2014年巴西世盃決賽周殺入16強,今夏百年美洲盃則取得殿軍。在他帶領下,美國隊錄得55勝27和16負的戰績。不過,6日之前,美國隊在最後一階段世界盃外圍賽中,卻以0:4大敗於哥斯達尼加的腳下,令到兩戰皆負,暫處榜末。

美國隊外圍賽隨後的賽事,將是明年3月24日主場迎戰洪都拉斯,及4日後作客巴拿馬。

更多體育
西布朗主場4蛋贈般尼
英超聯賽西布朗昨日主場迎戰般尼如有神助,最後以4:0輕勝對手。賽後西布朗連跳三級至第9位,般尼則跌一級至12位。 西布朗賽前於聯賽榜排... 詳情
恐鳥作客115:123不敵快艇
多倫多恐鳥昨日作客洛杉磯快艇,力拼下以115:123不敵該支目前在西部聯盟領放的球隊。 快艇今季表現出色,賽前14戰12勝僅兩負位列西... 詳情
騎兵作客挫企鵝
NHL東部聯盟大都會區榜首大戰,紐約騎兵昨日以5:2擊敗匹茲堡企鵝,目前以29分暫列榜首,比次席企鵝多4分但多打一場。 騎兵賽前得27... 詳情
NBA昨日公布由籃球專家舒曼評出的最新一期實力榜,前三甲與上周相比座次未變,洛杉磯快艇繼續霸佔頭把交椅,克利夫蘭騎士和金州勇士分列第二和第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