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市物業稅 明年加幅不逾3%

[2016.12.15] 發表

【明報專訊】旺市市長貝維拉夸(Maurizio Bevilacqua)表示,致力把明年的物業稅升幅,控制在3%以下。

貝維拉夸指出,他曾在2015年向旺市議會提交一份動議,要求在他的任期內將物業稅的加幅控制在每年3%以內,並獲得了市議員們的支持。旺市議會已在制訂2017年的財政預算案時兌現了上述承諾。

他又表示,旺市繼續成為大多倫多地區稅率最低的城市,旺市居民獲得超過200項市政服務,他們付出的金錢與他們每月花費在汽油、電費、汽車保險和上網等日常家用開支方面的費用相比要少得多。

他還指出,旺市在2017年的財政預算案反映了市議會致力於財政負責,其中包括330萬元的開支節省,以及向369個項目投資2.6億元。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