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LED燈打造童話世界 替病童醫院籌款
北約克民居聖誕裝飾名揚加美 獲邀參加ABC聖誕裝飾比賽

[2016.12.24] 發表
圖為德薩里奧(Amatore and Pat De Sario)夫婦聖誕期間佈置的屋前閃亮燈飾。(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在過往近20年來,居住在多市北約克的一對夫婦在每年的12月份均會費煞苦心,以多達5萬隻LED燈管和無數充氣聖誕裝飾,將自家的住宅裝扮成一個璀燦耀眼、五光十色的童話世界,從而為多倫多病童醫院籌款。

不過,與往年有所不同的是,該戶人家的聖誕裝飾在今年參加了美國廣播公司(ABC)舉辦的聖誕裝飾大比拼(The Great Christmas Light Fight)活動,被作為專題進行介紹,從而讓全加拿大和美國的廣大觀眾都有機會大飽眼福,感受充滿節日歡慶氣氛的聖誕燈飾。

該對居住在多倫多市西雪柏路夾基爾街西北角Benjamin Boake Trail 165號的夫婦名叫德薩里奧(Amatore and Pat De Sario),他們是第一個被美國廣播公司的電視節目《聖誕裝飾大比拼》專題介紹的加拿大家庭。該電視節目的第4季已在本月5日首播,德薩里奧夫婦的專輯並在晚間節目上播放。

上述電視節目總共將介紹4戶家庭,他們為爭奪5萬元的獎金而展開聖誕裝飾大比拼。

上述電視節目的製作組在今年夏天聯絡了德薩里奧夫婦,工作人員毋需為該節目多做介紹,原來德薩里奧夫婦早已是該節目的忠實觀眾。

德薩里奧太太說:「我從未想過我們會上電視,當我們接到電話的時候,我感到吃驚。我們很喜歡看這一電視節目,能夠被節目選中是我們的榮幸,也能讓觀眾們知道多倫多。」

節目製作組從今年9月8日開始最初的面談,然後從感恩節長周末開始為期一周的拍攝,德薩里奧夫婦的住宅室內從今年8月起已充滿聖誕氣氛。

德薩里奧夫婦二人的女兒患了少年糖尿病,他們每年亮起聖誕燈飾,透過向參觀者收取門券收入,把善款捐贈給病童醫院,至今已籌得逾15萬元,其中包括去年籌得的1.5萬元。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