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公路突現「雪盲」 連串車禍涉百輛車

[2017.01.08]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有汽車四輪朝天。

【明報專訊】安省401公路近Bowmanville路段下午2時許出現雪盲的惡劣駕駛狀況,導致車禍頻生 ,涉及近百輛汽車。

省警一度緊急關閉401公路東行線近Holt Rd.的一節路段,以及西行線近 Liberty St.一節路段。

省警警長施米特(Kerry Schmidt)表示,至少有近百車輛在多宗不同的車禍中相撞,當中有一宗涉及貨櫃車。鑑於寒冷天氣,突如其來在數秒鐘可以轉變的惡劣天氣狀況,司機在全沒有能見度下,省警建議司機離開公路到小路或加油站暫避。

司機若遇上輕微交通意外,在汽車損毀修理在2000元以下時,汽車若能開動,最好先駛離公路,再致電省警求助。

有堵在公路上司機指出,等了個半鐘頭仍未能離開撞車路段的一節公路。

省警到場後迅速召喚剷雪車和拖車清理受影響的路面,務求盡快重開公路。

連串交通意外中並未有重大人命傷亡,都是損毀較輕微的交通意外。

更多都會新聞
公車局改善大計最後一年 注目士巴丹拿地鐵線通車
【明報專訊】經常搭乘多倫多公車的市民有沒有注意到,多市公車局的服務正漸漸顯現出令人驚歎的變化?因為公車局的行政總裁拜福德(Andy Byfo...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鐵央街1號線介乎皇后站至韋斯里站一段,即使在地鐵隧道內乘客也可以用手機電話通訊,但現今只有一個電信商有此服務。 儘... 詳情
汽車撞燈柱司機重傷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天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一部汽車在民宅區附近失事撞向路旁燈柱,司機重傷由救護車送就近危創中心搶救。 警方表示,現... 詳情
涉警員墮樓案 六旬婦不治
【明報專訊】安省特別調組(SIU)昨日表示,本月2日在多市市西一處民宅與警方有過接觸的60歲女子已不治。 本月2日凌晨1名婦人在住所內... 詳情
【明報專訊】荷頓區伯靈頓市發生發生罕有意外,一名19歲青年凌晨爬上學校屋頂失足跌下地面喪生。 昨天上午7時左右,在伯靈頓市New 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