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紅去首映 呆站無人理 陳展鵬﹕匿廁所避尷尬

[2017.01.11] 發表
陳展鵬昨日以飛機師造型出席商場活動,否認跟無邑厊簻顳伢鄐l開大口扭加薪。(攝影╱記者﹕楊安莉)
陳展鵬昔日為亞視擔任旅遊節目主持,露半股認真大犧牲,但因發少爺脾氣被雪藏。(資料圖片)
楊紹鴻(右)去年中出新書《一起走過的日子》,陳展鵬(左)專程到會展為對方的簽名會撐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展鵬昨日身穿飛機師造型出席商場活動,他笑稱造型是火車車長,為火車啟航揭幕。近日有傳陳展鵬跟無邑厊簻顳伢鄐l開大口扭加薪?他否認並指無咁易。不過講到金牌監製楊紹鴻的著作爆他當年因少爺脾氣被亞視雪藏及出席首映時匿廁所的事,他則大方承認。

記者﹕楊安莉

近日頻頻出活動的他有傳續約時獅子開大口,要求無迂N他的待遇升級,酬勞由3千元拍一集,升至跟黎耀祥同價3萬元拍一集?他否認此事﹕「計計數如果我真的有3萬一集,一年拍兩部,好容易就上車(置業),但我仍未上車,代表我還需努力,而且我相信公司的阿哥、阿姐絕對不只這個價錢。(是否要求加價?)當然無啦,黐線,邊有咁容易?這些資料只有TVB高層才知道,除非是高層爆料。我認為得獎是一個過程、一個肯定,希望可以再走遠一些。」

否認要求加薪 一集3千變3萬

前亞視金牌監製楊紹鴻的著作《一起走過的日子》中重提當年陳展鵬因為發少爺脾氣,拒絕蚨簳限m拍李小龍特輯,因而遭亞視雪藏。陳展鵬回應時坦承事件,他稱不肯穿是因為當時自覺太瘦不合適,雖然亞視收視不理想,但仍想落力做好工作,而被「雪藏」的半年跟亞視都沒有合約。

當年不著緊身衫被亞視雪藏

至於有指他曾出席首映時走入洗手間?他說﹕「曾經去到首映呆站但沒有傳媒拍照,所以學懂了,往後去首映到場後就躲在洗手間,直至進場,以免尷尬。(現在不再有?)現在人有三急都會去廁所,無話是不是爭氣,只是當年做這行又覺得不屬於這行,有點失落,現在不是威水,只是在TVB這幾年多了人認識,我年資有成21年,已經是老前輩。」

更多影視
王君馨袁偉豪合唱過肥年
【明報專訊】王君馨、袁偉豪昨午出席「年年有魚3D藝術展揭幕禮」,他們即席以雞年為主題寫祝福語,君馨畫雞仔,寫「雞年興旺」,袁偉豪則搞笑寫「福... 詳情
阿姐呻難找藝人伴侶做節目
【明報專訊】由汪明荃(阿姐)、胡蓓蔚和吳家樂主持的新節目《1+1的幸福》前晚首集錄影,張鰡d與商天娥等帶同另一半擔任節目嘉賓。阿姐表示每集都... 詳情
82歲吳君麗分享養生之道﹕做運動練八段錦間中去旅行
【明報專訊】吳君麗、尹飛燕等一眾粵劇名伶前晚獲邀到文化中心演出,本月29日年初二是吳君麗83歲生日,她表示舊曆生日是年三十晚,但一向沒有慶祝... 詳情
林芊妤被父催婚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昨日為「全城至like新婚通信大獎賞」擔任嘉賓,並再披婚紗,她笑言因工作關係曾穿著婚紗接近30次,Coff... 詳情
周秀娜打足底睇北極光
【明報專訊】周秀娜早前與閨密到挪威特羅姆瑟旅行,之後再去英國倫敦過新年。她在挪威時幸運地見到北極光,令她非常開心雀躍。她說:「朋友說今年是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