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票跳出後車廂 警路檢意外破擄人案

[2017.01.11] 發表
警方攔查楊男等人。(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我們在玩角色扮演!」新北市土城警方昨天深夜在金城路站崗取締酒駕,員警劉晉榮、陳奕勳發現1部藍色機車及1部黑色汽車在路檢點前靠向路邊急停,直覺有異正靠近盤查時,後車廂突然彈開跳出一名男子大喊:「警察先生,救我!」

《自由時報》報道,兩人見男子雙手被上手銬,腿部還被束帶及膠帶綑綁,立刻替男子解開並呼叫支援,大批警力趕抵盤查,汽車駕駛楊男卻要警方「不要緊張,我們只是在玩角色扮演啦!」滿臉驚恐的男子也突然改口詢問警方「可不可以不要為難我朋友?」隨後起出一批刺青工具及兩把短刀。

個別偵訊時,楊男自稱平時擔任刺青師,因為不滿李男積欠10萬元拖了1年多不還,找了兩名陳姓及蕭姓友人前往李男台北市南港住處,對方自願上車談判,他一路開往土城找張姓友人,還在考慮要把李男載到哪邊教訓時,就遇上警方盤查,他原本想再李男身上刺下「欠錢不還」的字樣,所以才會帶著刺青工具。

李男坦承與楊男有債務糾紛,但他稱是遭人毆打強壓上車,但他又矛盾不願提告傷害,目前楊男等人要求夜間暫停偵訊,警方則依債務糾紛及妨害自由持續偵辦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苗栗縣頭份市3個月大黃姓女嬰,因外力造成硬腦膜外出血,陷入嚴重昏迷,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起先稱是3歲哥哥沒抱好釀禍,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