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於午膳期間劫銀行
「午飯大盜」終告落網

[2017.01.1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有綽號「午飯大盜」的銀行劫案疑犯。20歲疑犯Michael Lilly涉嫌與在去年11月21日至12月17日期間發生的5宗銀行劫案有關。5間被劫銀行均位於由Davisville至羅倫斯路(Lawrence Ave.)的一段央街(Yonge Street)上。 疑犯於昨日被捕﹐現已被警方落案起訴5項搶劫罪。

警方於3周前特別召開記者會﹐公開疑犯的照片。警方指出﹐劫匪每次犯案時﹐都是假扮顧客步入銀行﹐向銀行職員遞上字條﹐索取金錢﹐又聲稱自己有槍。5宗劫案中的4宗均發生在中午12時至下午1時﹐故綽號又叫「午飯大盜」。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