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娃斯圖加特賽復出

[2017.01.11] 發表

俄羅斯網球名將舒拉寶娃(圖)暗示將於4月底舉行的斯圖加特格蘭披治網球賽復出。

舒拉寶娃在去年的澳洲公開賽,被驗出服用違禁藥物,被罰停賽15個月,到今年4月26日才可以重返職業賽場。

這名俄羅斯球手昨日藉一個汽車品牌的官網透露:「以喜愛賽事之一作(復出後)首場比賽,沒有比這更令人高興。我面急不及待重返熱愛的事業,和粉絲再見。」

舒拉寶娃提到的賽事,便是其汽車贊助商冠名的德國斯圖加特格蘭披治網賽,賽事4月24日展開,4月26日獲解禁的她可望趕及出戰。

報道稱舒娃將獲發外卡參賽,她亦有可能得到法國公開賽與溫布頓錦標賽主辦單位發出的外卡,角逐兩項大滿貫的女單比賽。

更多體育
前一哥佐高域早前在卡塔爾多哈網球公開賽決賽對梅利時,因場上的魯莽行為遭罰款。 29歲的佐高域經驗豐富,但在場上仍會失控,決賽上他打失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