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抵台顯親民

[2017.01.21] 發表
朴寶劍昨晚抵達台北機場,此行將逗留4日3夜。(自由時報)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男星朴寶劍,昨晚飛抵台北,為明日舉行粉絲見面會作準備。據台媒報道,朴寶劍昨晚8時左右,抵達台北桃園機場,現場有20多名粉絲守候。穿上黑白間條衫配黑色西褲的寶劍,見到粉絲即時開心揮手回應,然後經V.I.P通道離開機場。

據悉寶劍在台灣的見面會,將獲同門師兄兼《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擔任嘉賓,後者將於今日飛抵台北會合寶劍。明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行的見面會,4200張門票早已被搶購一空。

更多影視
新垣結衣再膺視后
【明報專訊】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去年伙拍男歌手星野源,合演TBS電視台秋季日劇《僱傭妻子》叫好叫座,新垣更憑該劇攀登事業高峰,繼日前獲頒第20屆... 詳情
Maggie Q「血的控訴」
【明報專訊】電影《分歧者》女星Maggie Q致力推動環保,日前她跟善待動物組織PETA的請願人士,帶同捕獸器並塗上假血漿,到時裝品牌Can... 詳情
Tony Jaa踢腿搶甄子丹鏡
【明報專訊】荷李活猛片《3X反恐暴族:重火力回歸》繼早前舉行倫敦首映禮後,前日終於到在洛杉磯登場,雖然今次男主角雲狄素(Vin Diesel...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