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搜救人員在被雪崩壓猁滌s店發現生還者,將一名孩童救出。(美聯社)
放大
 
生還者有低溫症狀,經直升機送院治療。(美聯社)
放大
 
搜救人員繼續在災場發掘生還者。(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岡比亞敗選總統傳下台 未定流亡地點
校園槍擊傷1人 俄州17歲學生被捕
涉編制藝文界黑名單 韓文化部長被捕
Note7起火 三星下周一交代
美要求韓國拘捕潘基文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雪崩埋40小時 意酒店尋10生還者

意大利中部阿布魯佐山區一間酒店於周三遭地震引發的雪崩衝擊,多人被埋。救援人員昨在厚雪及瓦礫下發現最少10人生還。目前確認最少4人死亡,約20人仍然下落未明。當局表示會把握72小時黃金救援期限,竭力搶救。

生火取暖保命

意大利傳媒報道,10名生還者包括3男3女,及2名小孩,他們在天花板塌下的空間度過了40小時,生火取暖得以保命,截至昨日有5人先行獲救,他們清醒,有低溫症狀,經直升機送院治療。發現生還者的消息令救援人員及當地人情緒激動。周三地震發生後,肇事酒店本已安排住客撤離,但最後趕不及疏散。事發時酒店內有22名旅客及7名職員。一名逃過一劫的酒店住客稱,他雪崩時外出到汽車取東西,周三下午5時半雪崩發生後致電上司,後者代為報案。但當局未相信他的說法。該上司連續致電救援當局2小時後,對方才稱已派出救援人員,救援人員最後在周四清晨4時半才抵達現場。(BBC/衛報)

 
 
今日相關新聞
雪崩埋40小時 意酒店尋10生還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