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唔認奉子成婚「再咁講我會嬲」 情人節報喜佗B

[2017.02.16] 發表
孫慧雪在微隆腹部作心形手勢宣布有喜,並表示這是上天送給她最好的情人節禮物。(網上圖片)
無論腹中BB是仔定女,孫慧雪與丈夫都同樣喜歡。(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4歲「宅男女神」孫慧雪於去年12月跟圈外男友羅天彥(Edwin Lo)結婚,孫慧雪在婚禮中披婚紗身材顯得圓潤又不沾酒,孕味甚濃,但她否認雙喜臨門。前日情人節,雪雪在深夜報喜,她懷「羅小B」,是上天送給她最好的情人節禮物。

結婚未知懷孕

孫慧雪在社交網站上載照片,在微隆的腹部作心形手勢,寫道:「這是上天送給我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終於可以公佈(布)了#三個月了#胖了#羅小B」她於12月23日舉行婚禮,2月中已有3個月身孕,即結婚時已懷「羅小B」。有粉絲留言:「原來奉子成婚!」雪雪認真回應:「結鶧}都未知有,入紙申請都未有,結婚係因為認定這個人,唔係奉子成婚,再咁講,我會嬲!」她又表示跟丈夫是有計劃生B的。

無問醫生BB性別

孫慧雪接受訪問,表示期待孩子出世,但她跟丈夫不會問醫生BB性別,仔或女也喜歡,生BB時才知道是小王子或小公主。懷孕3個月,她稱感特別リ]有嘔,現在已重了10磅,她會繼續工作但暫停拍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有樓萬事足》拜金女Seasun:樓是必需品
【明報專訊】吳業坤與張秀文昨日出席無言新實G節目《有樓萬事足》記者會,一眾節目內的嘉賓亦有現身分享置業心得。憑一句「無樓唔好白撞」成網民熱... 詳情
林盛斌:我不是炒家 掃物業當儲蓄保值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與梁烈唯(唯唯)昨日為主持的節目《兄弟幫》進行錄影,Bob對於被爆坐擁10個物業,是富貴一族,他沒正面回應物業數... 詳情
吳君如自爆偷睇女兒社交網
【明報專訊】吳君如向來投資有道,自稱穩陣派手持藍籌和物業為主的她,最近亦有留意股市連升幾天。昨日她出席證券公司FFC開幕典禮,笑言希望恆指可... 詳情
楊思琦:不會怕他 樂意與鼎爺合作
【明報專訊】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與珠寶品牌ARTE Madrid合作推出首飾系列作慈善義賣,昨日舉行記者會,協會會長傅明憲、陳法蓉及楊思琦等帶同... 詳情
單身馬蹄露唱好情人節
【明報專訊】馬蹄露於前日情人節在屯門大會堂舉行演唱會,主辦的高志森表示反應很好,馬蹄露屬於街坊客,下層千多個座位全部爆滿,要開放二樓。身穿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