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 張彥博 誓要做網絡紅人

[2017.02.16] 發表
劉佩玥與張彥博對於如何成為網絡紅人,各有不同意念。(攝影:孫華中)
Moon打算在平台上化身Miss Moon,教彈琴和創作音樂。(攝影:孫華中)
劉佩玥與張彥博直言在新平台上獻聲絕對是大方向。(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與張彥博均患上於藝人身上常見的「分享症」,不時在各大社交平台向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藉此增加人氣,無豆Y將推出的「Big Big Channel」大台網正好是他們期待已久的渠道,既可咱艙P開工期間與粉絲網上互動,又多個途徑賺外快,二人已摩拳擦掌急不及待,計劃了多個有趣方案,誓要成為紅透半邊天的KOL。

網上無限制唱歌目標出唱片

劉佩玥與張彥博在《一屋老友記》以組合「心曠晨怡」參加歌唱比賽,一曲《你認真嗎》迅即於網上被熱捧,二人直言於這個新平台上獻聲絕對是大方向,藉此希望能達成出唱片成為真正歌手的夢想。Moon說:「在這平台可以無限制地去唱,所以要努力練習,聽多一點歌,讓大家見到真的我。」阿博笑指其實很多人喜歡點唱,想聽他們在無準備下怎樣走音撻Q。Moon即信心十足道:「如特地去練某首歌而去唱就無驚喜,盡情地點唱吧!讓我們在完全無準備下即席揮毫。」

除了獻聲,他們亦滿肚密圈,Moon打算在平台上化身Miss Moon,教彈琴、教創作音樂及故事,亦可重操故業化身補習老師,阿博見Moon這麼多才多藝,也準備打Moon主意,邀對方在自己的平台亮相,直播教他烹飪和整甜品學做暖男。曾任職空姐的Moon及救生員的阿博,還密謀打舊同事主意,安排空姐及救生員朋友亮相平台,或每次邀請其他介別的朋友上場,打造一個相親環節助結良緣。

Moon安排出賣朋友系列

Moon為獲得更多點擊更無所不用其極,聲言要安排一個出賣朋友系列,她說:「會請好姊妹幫手,發揮她們的潛力,當大家以為陳瀅是女神唔玩得,其實她講浀n搞笑。以為何雁詩只是唱歌叻,其實她煮浀n好食。伍允龍除功夫外亦有好多浀n叻,可以安排他帶同愛犬上場,教怎樣和狗仔玩。」那她又可會展現私下一面增加平台吸引力?Moon笑道:「私人洃ㄓ@定得底衫褲,也可以讓大家看看我平時點襯衫。」阿博就打算公開自己一個男仔,怎樣在獨居生活上處理家中大小事務,還會安排愛貓粉墨登場。

劉佩玥 服裝:mi - tu 鞋:Jipi japa

張彥博 髮型:Deep yu@Beijing hair culture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與劉德華合唱新歌未完成 譚詠麟另謀對策
【明報專訊】譚詠麟(校長)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5首新歌跟5位不同地方歌手合作,分別是香港的陳奕迅、台灣的五月天、內地的孫楠、新加坡的陳潔儀,... 詳情
黃德斌演舞台劇唱歌壓力大
【明報專訊】黃德斌昨日到電台宣傳3月底公演的舞台劇《尋找快樂時代2017》,舞台劇載譽重演,德斌卻是首次加入,演戲多年的他謙稱:「入面每位都... 詳情
張德蘭發掘粵劇新星
【明報專訊】張德蘭和丈夫楊偉誠博士出席獅子會舉辦的「兒童及青少年粵劇折子戲公開大賽」。張德蘭表示,粵劇從小訓練和栽培才能成功,藉今次比賽,希... 詳情
夏里遜福險釀空難或吊銷機師執照
【明報專訊】《星球大戰》74歲男星夏里遜福(Harrison Ford)再陷九霄驚魂!說的是前日他駕駛小型飛機準備降落加州機場時,誤把滑行道... 詳情
劉亞仁患骨瘤入伍無期
【明報專訊】現年30歲的韓劇《六龍飛天》男星劉亞仁,先後經過3次身體檢查,仍未能通過軍方要求,原定3月過後再進行第4次體檢,昨日卻傳來他在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