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童疑長期遭養母虐待
全身佈滿瘀傷

[2017.02.16] 發表

【明報專訊】大陸網民15日凌晨爆料稱,山東臨沂河東區一名8歲男童周一遭養母用鋼片割傷,男童祖母將孫兒帶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理;知情人士更稱,男童不時被虐打。事件引起當地社會嘩然,紛直斥施虐者「冷血」,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事件。

從網傳照片所見,男童臉部、頸部、背部多處瘀傷,下巴處出現一條深長的血痕。河東公安分局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警方在得悉事件後已介入調查,目前男童父母已被警方控制。而網傳所指「男童被領養且遭長期虐打」的說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更多中國新聞
曾批評台灣的前總統陳水扁,又指他應為家族貪污案道歉的台灣政壇名嘴汪笨湖,因患「骨髓化生不良症候症」,惟找不到合適骨髓移植,今日上午9時30分... 詳情
桃園機捷今開放自由試乘
【明報專訊】桃園機場捷運自本月2日開始試營運一個月,今日起開放給民眾自由試乘,每日分四個時段供民眾索取號碼牌,共21個站開放免費試乘,同時啟... 詳情
的哥落藥性侵韓女 供稱看AV起色心犯案
【明報專訊】南韓三名女大學生上月到台灣包車旅遊,竟遭詹姓的士司機落藥迷暈,其中一人更遭性侵;詹男一直矢口否認有性侵,但檢警事後在被害人下體驗... 詳情
【明報專訊】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案,台南高分院15日首召開調查庭,吸引近30位維冠大樓受災戶、家屬旁聽。庭訊中,建商林明輝等5名被告仍不認為...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一對夫婦外遊度蜜月,返台後妻子不幸流產,夫婦二人竟要求旅行社負責,但事件中最離譜的是,原來妻子出發時已懷有身孕,卻隱瞞旅行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