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別人滿月酒費用 酒店尋歡「戰」掉2萬多

[2017.02.16] 發表
警方提醒民眾停放車子時,應先確認有無上鎖。(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金門薛姓慣竊專挑未上鎖車子下手,日前偷取1名車主的兒子滿月酒席費用,赴酒店尋歡花掉2萬多元,警方循線查獲並起出剩下贓款5萬餘元,全案依刑法竊盜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有多次竊盜前科的50歲薛姓男子,在14日下午行經過金城國中附近路段,隨機「檢查」確認1部小客車未上鎖,立即下手搜刮車內現款8萬餘元,當晚獨自前往酒店「戰」掉2萬餘元。

金城派出所據報,迅速指派幹員辛益昌及張峻豪2人調閱錄影監視系統,並到處查訪,不到1天就循線將薛男查緝到案。

董姓失主表示,他因為兒子滿月剛宴請完親朋好友,駕車欲前往店家支付酒席費用,途中因臨時有事去找朋友,心想短暫離開一下而已,就將車子停放於路旁,沒想到回來時發現8萬餘元不翼而飛,對此十分懊惱和自責。

金城警分局長李智源表示,民眾在下車時,應先確認車門有無上鎖,並將鑰匙取下,切勿貪圖一時之便,讓歹徒有機可乘,未來也將派員加強防竊宣導,減少類似個案的發生。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