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被劫 緝白人男匪

[2017.02.16] 發表
圖為警方發放歹徒的保安錄像照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萬錦市一間便利店遭蒙面歹徒行劫,劫匪得手後即逃去無蹤。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前日下午3時30分許,現場是16街夾Buttonfield Road(Rodick Rd.以西)的一間便利店,蒙面劫匪闖入店內,即走向店員,喝令店員交出現金和財物。

劫匪從收銀機搶走現金後,即逃去無終。店員在劫案中並未有受傷。

警方稱涉案的是一名白人歹徒,身高約6呎,重約160磅,犯案時穿一件黑色外套,黑色皮靴和面上有黑面罩。市民可以致電往警方搶案組,1-866-876-5423,內線6631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荷頓區奧克維爾一名56歲醫生涉嫌性侵犯一名成年女病人,他現正被警方落案起訴。 警方表示,探員是經過調查後,於本月14日拘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