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絕地反擊滅黃蜂

[2017.02.16] 發表
盧維爾(右一)瞻前顧後,為隊友製造機會。(美聯社)

賽前三連敗的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迎戰夏洛特黃蜂,在驚濤駭浪之下擊敗對手。

近況低沉的恐鳥,雖然剛從奧蘭多魔術換來一員猛將伊巴卡,但對方未能趕及在昨仗上陣,換言之,恐鳥還得依賴一眾原有球員爭分。

主場作賽的恐鳥首節打得有聲有色,以31:20領先對手。當球迷以為主隊可以順利勝出之際,隨後兩節主隊的表現卻完全走樣。三節完畢,恐鳥以58:75被黃蜂反過來拋離17分之多。

在場的恐鳥擁躉開始鼓譟,也許這樣正好激起了恐鳥球員的鬥志,全隊在最後一節又變得生龍活虎。到完場前7分11 秒主將盧維爾一記三分球,令恐鳥再次超前對手,全場球迷都站起來替愛隊打氣。

此節黃蜂僅取10分,最後恐鳥隊以90:85勝出。盧維爾得21分全隊最高,迪羅臣卻只貢獻10分,明顯仍未回復十足。

更多體育
爆冷挫梅古露莎
中國球手張帥(圖)昨在卡塔爾網球公開賽,爆冷淘汰5號種子梅古露莎晉級。 由於早一天天雨影響,部分賽程延至昨日舉行,張帥不得不接受一日兩... 詳情
土耳其足球總會宣布決定申辦2024年歐洲國家盃賽事。土耳其足總主席戴米洛倫昨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土耳其將於3月2日向歐洲足協遞交申辦材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